我想養貓,老公不同意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2:12:11

1樓:橘子

這個最好協商好,畢竟不是長輩,長輩還有可能不住在一起,老公就不一樣了。

還是要搞清楚,為什麼不同意。我們的貓是我要養的,我老公那時候不太同意。他可能是個比較感性的人吧。覺得,貓狗的壽命太短,怕到時候,無法接受。

2樓:Macyshine

和老公談下,了解下他不同意的真實原因,看是否存在可以解決的可能,如果矛盾不可調和,就問一下你自己,養貓重要還是老公重要!…………………

3樓:潘倪

那就最好別養。

養小動物像養孩子似的,乙個人不同意,乙個人又很想養,日後出了問題很麻煩的。

也要尊重老公的意見,為了小動物和愛人鬧不愉快不值得。

4樓:玉城

好好協商,把養貓會遇到的一系列問題協商好,如果他同意了那就最好。如果還是不同意,就暫時別養,不然對誰都不好。如果你長時間下來還是想養,那就平時時不時的提一下,給你老公看看貓多可愛,試試讓他接受。

5樓:兩貓一狗飼養員

先問問他為什麼不同意啊,然後提出解決方案啊。如果能接受就可以養啊。畢竟是兩個人的家。

我養第一只貓我老公屬於都可以那種,養時間久了他就想養第二隻了。

或者你老公有啥顧慮你可以在這提出來我們這些養過貓的人幫你解答。

6樓:涉谷春日

還是要協商,不能因為這件事情產生矛盾。因為養貓不光是養了覺得可愛的時候逗一逗,更重要的是需要對貓咪的一生負責。因為貓咪如果沒有了你是真的會死的。

房東不同意養貓怎麼辦

我家貓咪叫發財 我剛開始養貓的時候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 當時也是以為房東不同意養貓 這個是烏龍,我一直到很後面才知道 然後我偷偷養的貓咪但是衛生什麼的都是保證的每天吸塵器吸一次地水槽衛生間用完都會把水漬清理好 但是我的房東沒事不會來房子裡 有一次她來了看見了貓咪也沒說什麼 但是我認識乙個朋友他就是房東...

想紋身可老公不同意怎麼辦?

北京 馳璽刺青 夫妻之事不好亂說。不過你可以拿你不同意他卻做了的事兒去說一說。以牙還牙哈哈哈哈哈哈 和睦一些比較好。你可以讓他跟你一起去,最好選擇個女師傅給你做,現在有些關於紋身的網路語言過於偏激,可能他聽到了一些不該聽的話。 乙個紋身師 愛乙個人就要愛他的全部是給狗說的嗎?結婚之前答應你的現在開始...

離婚老公不同意,怎麼辦?

離婚律師張麗珍 看完您的描述,如果無法協議離婚可以考慮訴訟離婚,這樣的婚姻如果沒有幸福可言,還有什麼堅持下去的必要呢?離婚您可以爭取孩子的撫養權,如需幫助可私聊。 高永年 律師 你的老公挺無能的,他不敢離婚,離婚之後,他再也找不到這種逆來順受的了。你也是太縱容他了,對他言聽計從。我估計你們應該是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