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行業哪些職位比較有前途?

時間 2021-05-29 23:27:01

1樓:

不請自來,這個行業經歷多次薪酬改革,目前已經屬於被脫貧的範疇了。全都沒前途。任何乙個it,金融,醫療單位,均可秒殺碾壓。而且有生命安全風險。辭職率高。

2樓:慕容傾城

對於提問的那些職業的話大概說一些。

技術工程師,這個屬於是最穩定,而且在最穩定的職位裡面工資很高的職位。需要設計圖紙,也要一直學習,如果能統籌整個專案的設計,算是一把手了,工資會很高,而且會被別的大公司挖。

專案負責人,屬於銷售公關一類的,這個之類前期比較累,需要不停的見客戶,打通關係。但是後期關係打通了以後,會很輕鬆,基本上的生活就是喝喝茶,喝喝酒,吃吃飯,然後拿下工程。

採購人員,這個職業挺好,比較問題,但是普遍工資不會太高。有決定權的採購最好了。

商務人員,這個一般是做標書,投標,詢價,催單子,等一些商務上的事,比較忙,比較累,工資不會太高(沒啥外快,別的職位都有)

業務人員,非常累,但是單子有提成。

希望可以有幫助

3樓:椰子先生

國家電網是公認的既穩定收入又不錯的企業。

電力系統的一些設計院也可以去,工資過萬很輕鬆沒,就是有的時候會比較辛苦。

央企電廠也還行,如果要去推薦華能,工資高福利好,不過門檻有點高,211進去幹很簡單的活(國企都有一點)。

私人電廠工資與效益掛鉤,有可去性,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工資不低,門檻也不高,適合普通本科學生去闖一闖。

西門子等外資企業,不是很了解內部情況,不過無論工資高地,都想去體驗一下。(畢竟自己學的自動化)

晶元行業哪些職位比較有前途?

與非網 針對晶元行業,首先是IC設計 前端和後端 是最吃香的職位,屬於龍頭職位,晶元行業想要有好的發展IC設計固然必不可少,薪資自然也會很高,但是台階會較高。其次,針對於晶元之外的職位,目前更多人青睞軟 硬體開發工程師,懂arm開發,如果還有python和C 功底,則更能提高你的職位選擇方向,以及現...

教育行業哪些職位比較有前途?

老秀才 單純說下教培行業,1 如果你是想著教書育人的,請不要加入,任何乙個崗位對於你而言都是沒有前途的,因為根本適應不了。2 教培行業還是可以賺到錢的,也能有一定的發展空間!3 現在絕大部分教培行業,所謂的效果,教研,師資和學員數,基本是虛假的,基本是從前到後的都是忽悠,老闆h忽悠員工,員工忽悠家長...

臨床醫療行業哪些職位比較有前途?

忍一刀 1.建國以後,中國醫生的職業收入其實基本處於 一般 和 過得去 之間波動,近年來有些精英醫生可以往 還可以 階段走,要有很好的前途,學醫是歧路。以前改革開放前,肯定比不上產業工人和供銷社 近年來比不上私營企業主 金融從業人員 IT碼農。撈偏門的不算 2.人民醫院 二字決定醫院是事業單位,歸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