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自由能在電力行業混嗎?

時間 2021-06-01 03:24:41

1樓:

反正我是在混著呢。之前有同事給介紹相親什麼的,我反應不是很好,現在也沒人介紹了。呵,省心了。最多人家會勸你幾句該結婚了,當然背後八卦是有的。管他呢!

至於發展,你都想好了要轉行,還介意能不能發展做啥?

2樓:徐jay

哈哈,樓主出櫃勇氣可嘉!!

先說標題。有啥不適合的?或者說,哪個行業適合gay?取向和職業沒什麼相關性吧。也許傳統行業內工作的人稍微刻板點,沒有新興行業那樣的輕鬆氛圍吧。

題主對兩個工作分析的都還比較貼切了。不過對於線路工作來說,所謂幹3-5年賺點錢出來搞別的,那還不如現在就去搞別的。首先賺錢不是很多,生活也需要花錢。

工作幾年的時間,個人認為不會攢下太多的錢的。至於你看中的線路工作其他特點,比如抗壓,承擔責任,可以說現在直接去幹銷售之類的,可能得到的增長一點也不少。

經研院的工作也是那麼回事,安逸些。

聽著樓主是學系統的,那麼可以確定的告訴樓主一點,線路電氣與你所學關係不多。

如果樓主奔著走走看,隨時準備走人幹別的,我覺得還是經研院吧。至少讓你有整塊的時間留在城市裡考慮,而不是在山窩窩裡踏勘。

電力行業哪些職位比較有前途?

不請自來,這個行業經歷多次薪酬改革,目前已經屬於被脫貧的範疇了。全都沒前途。任何乙個it,金融,醫療單位,均可秒殺碾壓。而且有生命安全風險。辭職率高。 慕容傾城 對於提問的那些職業的話大概說一些。技術工程師,這個屬於是最穩定,而且在最穩定的職位裡面工資很高的職位。需要設計圖紙,也要一直學習,如果能統...

電力行業的現狀如何?發展前景如何?

北大老丁 電網工作現在肯定是不如以前了。這個行業是壟斷 飽和狀態的,最大特點是 穩定 待遇是不錯的,在中等城市及以下肯定能算中上,大城市中等。但大量的電氣類專業畢業生進入電網後,發現自己幹的工作,初中畢業都能幹。據行業內人士說近兩年電網公司的離職率有明顯提高。我昨天寫了一篇文章介紹我們學院高校畢業生...

電力行業想轉行it行業,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我的情況和樓主一樣,身在民航的電力人,不想一直在這死氣沉沉的地方待下去,正在自學android開發,尋找一些可能的工作機會,只有拿到offer了就辭職離開 Michael H 今年畢業的某電力211小碩一枚,求職伊始抱著和題主一樣的想法,想轉行網際網路,可是經過各種網申和面試之後逐漸意識到太難了。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