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電力行業工作,想考在職研究生,哪個學校好考,謝謝!

時間 2021-06-06 12:45:22

1樓:小娥小娥你別跑

中國海洋大學、山東大學同等學力申碩可以免試入學,而且是雙證,學位證畢業證都有,學信網可查,比較適合已經參加工作的人群。我們這兒很多學生因為沒有時間選擇的這種方式。

2樓:瀚海

首先明確一點,2023年以後應該都叫「非全日制」研究生了,而且從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試開始,非全日制專業學位研究生招生需要全部參加全國統考,初試複試流程都和全日制一樣。這對已經在職工作準備非脫產讀研的人來說是不小的挑戰。

但是,幾乎所有學校對非全日制研究生的招生都有單獨的招生計畫,也就是說你只需要和同樣報考非全日制研究生的人競爭就可以了。

因為2023年開始,非全日制研究生全部參加全國統考,第一屆參加統考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大多數現在還沒畢業,少數兩年學制的已經畢業,現在並不清楚其社會認可度,所以很多學校的非全日制研究生都完不成招生計畫。在這個層面上講,大多數學校都招不滿,所以只要過了國家線,就有可能被錄入。

但是這裡要注意,就是有34所高校是有複試線自主劃線資格的,他們可以不受國家線約束,所以他們的複試線會偏高。

綜上所述,一、34所自主劃線高校非全日制研究生相對難考,基本能完成招生計畫,複試線在國家線以上。二、非34所院校相對好考,很多學校完不成招生計畫,複試線一般就是國家線。

想考北大心理學在職研究生

大卓 北京大學在職研究生心理學方向招生專業主要有 應用心理學,其學習費用為3.5萬元,學習時間為1.5年,北京大學在職研究生心理學專業努力讓學員在職最短的時間裡,學習到最前沿 最權威的專業知識。北京大學在職研究生心理學招生動態 Nala 北大這邊有在職的研究生,題主的意思應該是單證的,這個含金量不算...

想考在職研究生,大家有什麼建議嗎?

習木郎 在職研當中最好考的是管理類聯考,而對於從事IT行業的程式媛來說,未來職業發展一定是轉向技術管理或者專案管理工作。當然也會有一部分人選擇創業。那我們考MBA或者MEM都是比較合適的,至於院校推薦方面還得要詳細了解題主的教育背景和工作背景才能給出準確合適的推薦,如有意向可私聊 co棒棒糖to 首...

想考在職研究生,需要報班學習嗎?

讀研 每年有很多學員有考研的想法,但由於生活壓力都會選擇在職研究生,說白了就是時間不允許,所以在報班問題上應該考慮的也是時間問題,很多學員不僅是朝九晚六,加班也是家常便飯,所以沒有太多精力去準備考研,但工作需要又必須繼續學習,所以會選擇一些課程去系統學習,有老師幫忙做學習計畫,平時也會有人督促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