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月寶寶被婆婆教的整天爸爸爸爸的叫,哭的時候叫奶奶,我心理不是滋味,是我佔有慾太強了嗎

時間 2022-01-21 05:04:14

1樓:秦西醒

我理解你的感受,這不是你的問題,是正常的情緒

但是別怕,姐妹,孩子能感受到誰愛他的,你就做你自己的,實在不能短時間改變這個現狀,你就把目光放自己身上,提公升自己,獨自美麗,等孩子長大了有辨識能力了,你看他更喜歡跟誰玩

來日方長

2樓:想成為yogi

新手媽媽在第一年情緒其實都不是特別好。尤其是沒有斷奶的情況下,激素原因,以及新手媽媽的心理落差感。我娃出生就一直我帶,而且要娃是我的主意,孩兒爹開始是想要丁克的。

所以娃在一歲前總是爸爸爸爸的時候我心裡很不是滋味。甚至還偷偷哭過。隨著孩子長大,我越來越覺得長久的陪伴在娃心底裡媽媽的重要性。

孩子在誰面前最隨意表現的不太待見也許是因為他覺得媽媽的底線最寬,媽媽是最不會離開的人。

祝越來越好!

3樓:周姑娘

誰和娃在一起的時間長娃就和誰親

4樓:安心

不是,做媽媽的都一樣,前兩天我家寶寶感冒了,然後不願在床上睡,就要抱抱,他奶奶抱了,就不願讓我抱,我也好難過的,但現在我家寶寶好了,還是和媽媽睡的,做媽媽的都一樣

5樓:從前有座山

我家孩子也是這種情況,幾個月我就上班了,夜裡孩子經常就睡一半跑去找奶奶,摔倒了想要奶奶安慰,只是因為我們作為媽媽日常照顧的缺失,讓他在我們身上找不到安全感。多抽時間用心陪他愛護他吧,慢慢改變這一切。

6樓:明耕

不是!這種心理簡直太正常了好嗎!我兒現在3歲多,跟我好的不行,動不動就媽媽我愛你。

可是,我仍然會吃爺爺奶奶的醋,爸爸倒是沒事...這就是個特別正常的心情,別太過糾結,先接受自己的情緒,再慢慢疏導,不是啥大事

被同性戀騙婚了,已離婚,寶寶現在11個月,怎麼處理寶寶和騙婚同的關係,才對寶寶和我好?

王子恆 男同一般對孩子也不會有什麼感情,不如告訴孩子他爸不在了,你帶著孩子從新開始生活,如果你擔心孩子會成為你未來婚姻的障礙,也可以交給父母或者親戚代管。不過該有的關懷還是不能少。正常教育就是了。 對方說的沒錯,你們是離婚,又不是斷絕人家的父母子女關係。還有你,憑什麼不讓別人看孩子,就因為你的恨,就...

作為新手爸爸如何哄 4 個月的寶寶睡覺?

merus bene麥本 寶寶平均的睡眠時間為每天15 16個小時,白天會睡2 3覺,每次1 3小時,這是乙個過渡的階段,寶寶接下來就能夠白天有規律的睡2次了。當寶寶白天只睡兩次覺的時候,那就代表著夜間睡眠時間會更長,睡眠中寶寶還會稍稍翻一下身,或者在小床裡挪來挪去。規律的建立永恆地重要於單純對睡眠...

3個月大的寶寶有必要去早教嗎?

肖小馬 真沒必要 其他我不知道,我說說金寶貝 有的課就是乙個娃兒發個玩具,讓他們自己玩,有的課是老師在上面唱歌,下面亂作一團,有的課就是乙個教室做成小的室內遊樂場,讓他們耍,而且教室很悶,一點不通風,不利於幼兒身心健康。關鍵是一節課45分鐘,400塊左右,簡直是瘋了,還不如帶娃兒去逛兒童公園玩遊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