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用ipad畫畫,想便攜,可是12 9又太重太大,11寸的好多人說買後愛奇藝,該不該買?

時間 2022-01-21 05:04:08

1樓:小丑

畫畫不是應該有專業的板子嗎?題主可以了解一下。

2樓:漠然視之

12.9寸用了就回不去了,看11寸就和玩具一樣

而且便攜性還可以啊,比筆記本還是要小很多,也不重

3樓:乙隻雙魚

建議去實體店對比一下。

小個子女生覺得12.9好大好大好大好大……買回家基本就是臺固定電腦(只能放在寫字檯上)帶出家門擔心碎屏的話,買個結實的pad殼就行了,有那種特別硬挺的。

但是在家基本上就只帶「背殼」,沒有掀蓋的那種,最接近「平板」的原始狀態,特別方便。

PS:pencil配小學生裝在鉛筆上的「握筆器」特別好使,還防滾落

4樓:守望i

便捷就11,但是畫畫用12.9真的不要太爽,12.9拿在手上卻是挺大的,但是放在桌子上就還好

5樓:

沒用過air3,用過10.5pro和2020Pro,沒覺得一代筆和二代筆的筆觸有什麼區別。

至於螢幕,為什麼會碎…?

12.9都沒A4紙大,實在是不存在便攜性的問題。

6樓:鈦合金造女漢子

我買的12.9的,說真的有點大,便攜的話買11寸的吧,最低配才5千多,畫畫還是買pro吧,螢幕是真的爽

大三學生想買iPad,想用到工作,在iPad2020和Pro之間糾結,有必要買Pro嗎?

只存在這一次 看自己的經濟能力如何吧,個人感覺2020跟pro差不了多少,雖然我只用過2020,而且已經是大三了,離工作也不遠了,iPad一般都能用挺久的,而且也挺保值的,所以建議2020 安東尼 不談預算的推薦都是耍流氓,3k和5k是質變,打個比方奧迪A4和A6你都喜歡但是你只有30w,你只能買A...

沒有繪畫基礎,想用ipad pro學習畫畫,到底可行麼?

ruanyiming 首先要說的是用iPad學畫畫是完全可行的。當然了,拋開題主學習畫畫的目的來談怎麼去選擇學畫工具和繪畫的學習內容,在我看來是很不科學和不友好的。因為題主並沒有提及自己學習畫畫的目的,但是我們都知道,並不是每個人學畫都是為了走向職業化道路,就好像不是每個人學做飯都是為了去飯店做廚師...

想轉行漫畫行業,請問學畫畫是買iPad好還是電腦數字板好一點?

Carol 當然是數字板,電腦可以下PS這軟體!這軟體有很多黑科技,特效什麼的都很輕鬆弄到,別人都說新手要用Sai,但!我個人真的不推薦,因為你用ps會很吃香的,而Sai用著其實真的會後悔的,他沒有Ps那麼多科技 抱歉離題了哈哈,我只是想補充下 nico 專業的話,還是數字板或者手繪屏吧。我用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