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嫁的朋友,提提意見,遠嫁好嗎?

時間 2022-01-21 05:03:58

1樓:思甜

千萬別遠嫁,未來是不可控的,你不能保證你老公永遠愛你,不能保證你婆婆永遠對你好,不能保證你遠方被欺負了狠下心回娘家,你唯一能確定的就是你爸媽會永遠愛你,你家人朋友會永遠對你好,你回家永遠有飯吃

我們要做可控的事情,對不可控的事情保持謹慎。

2樓:commuter007

不建議。我是男的。將來遇到問題,太遠了會更不好解決

3樓:你猜我叫什麼

年輕的時候覺得遠嫁不重要,因只要他足夠愛你,人品好。

可是慢慢的你就會發現,遠嫁真的非常的扯淡

1.他足夠愛你那麼他的家人呢,你能保證他們看你也很順眼?即便他們很愛你,兄弟姐妹呢?

女生在沒有愛的生活環境下生活真的會莫名的非常累,可能我小時候是被愛包圍著長大的。他父母對他自己的孩子從眼睛裡可以看到的愛,然而對我刻意謹慎,在到後面熟了,你就變成軟柿子任人拿捏因為你沒有任何資本,還能做聽話的羔羊

3.嫁人真的就是一種生活。你找了乙個工作離家特別近,每天5點鐘下班,中午還能回家休息。

快樂吧,很快樂,可是中午回家了一看不是自己父母,是他父母,你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因為你的喜悅沒有人和你一起分享。你沒有那種公司發了東西拿回家給七大姑八大姨的快樂。

4.遠嫁你會有孩子吧,這個是最致命了,娘家近孩子長大了自己就去外婆家裡了,嫁的遠呵呵,過年走親戚你沒有,孩子無論在你家長大,孩子在他家長大,都會莫名其妙的少一半的關愛。

遠嫁真的很渣,請慎重,以後的每一天你起來了一定會做噩夢,因為遠嫁是把你連根拔起。去他家,沒有任何的依靠,未來始終在不平等的環境下生活。別人多少一句你都承受不了。

把你自己活成你自己。

4樓:喵喵喵小仙女

好處是。吵架了,沒有娘家親戚在這裡,不用擔心所謂的丟人問題。也省的把小家庭的矛盾公升級為婆家和娘家等等的矛盾。這有個前提,你的腦子得好使,不能一味當包子。

至於不好的,你自己能想到的方面都算,這兒就不囉嗦啦。

加油,祝好?

5樓:微信使用者

本人不喜歡遠嫁,特別是父母年齡大的時侯

6樓:有魚有餘

不好,愛情是有保質期的。再愛也是一樣。

7樓:溜溜的月亮

我不是遠嫁,怎麼也邀啊喂?遠嫁或近嫁都要看對方人品吧!遠嫁的話,女人單槍匹馬跟著男方一大家生活,所有幸福的希望都是寄託在男方的人品、愛意上,不幸福的概率會大大提公升,畢竟人性擺在那裡, 難免會被對方或對方家庭拿捏吧!

當然也不能一竿子打死,男方有足夠的擔當,兩個人足夠相愛,父母也通情達理,也不是不能嫁哈!

遠嫁,異地好嗎?

maxxx 遠嫁?現在這個世界交通這麼方便 去國外只需要十幾個小時 別說國內了 除非特別偏遠 偏遠 國內交通也很方便 靠譜的婚姻不分遠近 不靠譜的婚姻 就在家門口 也會離婚 這個跟距離沒關係 跟你的另一半有關係 喵咪咪喵咪 就是賭博唄!輸得起就去嘛!只是妹子哎!真愛並不能解決萬難,真愛之後才是萬難的...

遠嫁與遠娶 真的不好嗎?(獨生女)

想問問大家,新疆姑娘,為了愛情遠嫁山東合適嗎,男朋友人不錯很上進,男朋友父母也很好,我的父母比較支援我的想法,但是我怕以後經歷多了會後悔,好糾結,怎麼辦呀 蜜雪兒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差別,最重要的要嫁和要娶的人,你認為值不值得。我老公結婚前說過,不管你對錯,你總是對的。就因為我這麼遠嫁過來。他的父母...

那些遠嫁的人都過得好嗎?

Miroslava 我還沒嫁,但是是準備遠嫁,因為我家那塊兒的男的都不合適我。和我差不多的也都出去了。對於我來說逢年過節要在男方家過的問題,貌似是不存在,因為我和他過的節日完全不一樣,所以不用擔心,他過得是穆斯林的節日,而我過的是中國傳統節日,我們互相尊重理解包容彼此,這些不是問題,加上交通便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