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這樣的男朋友到底該不該分手?

時間 2022-01-21 05:04:00

1樓:不知道誒

分吧,我覺得這種人真的很可怕。看看我身邊的例子,只要生氣以後不能好好控制情緒或者說變了乙個人的人絕對是有問題的。以後家暴的概率絕對很大。

2樓:太湖裡的小魚

動手是不能被原諒的行為,因為已經違法了,造成後果就可能犯罪。

3樓:凌霜兒

一切都是因為太年輕…年輕的時候談戀愛,可能並不是因為愛,只是覺得可以有。那麼出現問題的時候才會那麼決絕,而不是想著雙方如何解決問題。這是男生女生都存在的問題。

最重要的一點是:男生會動手打人。這就是家暴的前奏了。打人沒有什麼理由,不管什麼態度不對、原因不對…動手就是最大的不對。如果男生不能改變這一點,再完美的人都要堅決放棄。

4樓:乀乁乚丿

不管以後有沒有跟他分手,你這個性格我覺得還是改一改的好,吵架又吵不出什麼好結果來的,為啥因為你的性格原因避免不了吵架?

5樓:愛你略有

emmm,感情確實挺好的,但是男生動手就很可怕,看看他能不能改吧,不過你這個生氣就不說話也有點問題,有可能是他沒有那麼多耐心。

真心說如果談這麼久,男的還愛動手,可能真的只適合談戀愛,而不是有以後,結婚可能不適合,乙個男生不管怎樣都不能對乙個女生動手,尤其是對物件

6樓:他的貓

覺得你們兩個,性格不太合適。

就算性格不合,動手就是真的過分了。

7樓:王之一

談戀愛怎麼談都行

結婚還是算了吧

不知道我這樣適合移民不?

亞撒 加拿大移民,雇主擔保類類的,但不需要真實工作。因為很多這類移民,都是先匹配,很難有自己非常滿意的工作崗位。如果是不需要真實工作的,但是需要自己給自己發工資 交稅。這種的話,如果自己願意,可以找些兼職工作。這樣在加拿大生活一年。同樣可以拿到楓葉卡 Andy Wen 28歲年齡不算大,來得及。看你...

我男朋友跟我分手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也不知道該不該挽回?

特立獨行的豬 如果要跟你分手,挽回你覺得有用嗎?你做的那些如果能挽回如果有用,那他幹嘛還要跟你分手。除非他嫌你不好看,你馬上變好看。嫌你沒錢,你馬上變富婆。但是你又好看又有錢的時候,這個時候你會覺得憑什麼。 最心底的痛 你說我要的幸福是你給不了的,你說你不值得我為你憂傷,我不知道你不要我以後該去向何...

我身邊的人都不同意男朋友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關雎 有句話說是莫欺少年窮,很少有人在自己十幾歲二十幾歲的時候發家的,也很少有人在自己三十幾歲的時候事業有很大成功的。有錢帥氣又疼你愛你的畢竟是少數,就算有這樣的人,你遇到了你們也不一定走到一起。如果你真的愛他,那兩個人就一起好好為努力打算,一起規劃未來,一起去努力。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他是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