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你突然發現自己一直敬愛的父母另一張不堪的嘴臉?

時間 2022-01-21 05:04:06

1樓:木葉村的黃賭毒

農村人就要有農村人的自覺,這話說起來不好聽,卻需要這麼做。

她不是稀罕這點錢嗎?按照習俗,給了她。然後其他的也按照習俗來吧,比如和娘家沒太大關係了,這些錢是給她養老的,以後真的老了病了,費用讓兒子出就好了,你自己樂得清閒。

2樓:咪咪喵

瀉藥,其實我覺得答主只是覺得媽媽偏向弟弟,心裡不平衡,所以一直站在老公那邊,對嗎。如果是我,覺得老公給這點是應該的啊,可以看出他的心意。因為我知道父母是對我好的,老公怎麼樣就不清楚了。

在你那裡,因為你心裡和老公是一邊的,所以覺得媽媽對你不好,很正常,因為她對弟弟好。

還有,你老公這麼窮,你條件比他好很多吧,他一萬都拿不出,你還有車的陪嫁。

3樓:

你這,前景堪憂啊。

你老公結婚還要借錢。

你媽當你是別人家的。

農村的女兒就真的不如兒子嗎?笑話,當然是了。你媽給你弟弟買房不給你買給你弟弟結婚錢不給你,你還能天真的以為男女平等。

不過倒也說不上虛偽,以農村的那個認知環境,你媽大概真的以為她已經做得很好了。

身在農村就要認,用農村的方式搞好各方關係。親媽親弟還是要的。該撕的撕,但是也不用搞得太僵。

我姥姥,對我媽,心疼的時候心疼,坑我媽的時候也不手軟。就那樣啊。我媽也是天真了一輩子。呵呵噠。

什麼時候突然發現自己已經老了?

粉了乙個比我小十歲的愛豆 玩微博和b站的大都是90後 知乎現在好像也是 最扎心的是前幾天有人說周杰倫是誰?很火嗎?唱的歌怎麼那麼難聽? 郭大俠在此 對最近流行的很多節目和明星不感冒了,電視劇集也是穿衣服只想穿舒服的,好看不好看不太注意了 這一點真的太不好了 老同學老朋友還經常聯絡的不多了 想和他有個...

你什麼時候突然發現自己是個冷漠的人?

大三下學期吧。大三下學期的時候,乙個室友摔斷了腿,還蠻嚴重的。我們學校請假乙個月,會強制休學。她為了不耽誤學業,選擇繼續回來上學,並且希望我們照顧她。而我希望她能在家裡休養好了,再來上學。因為我並不想照顧她 就是這個時候,我發現自己很冷漠。然後這是我為什麼不想照顧她的原因,也可能是給自己冷漠找的藉口...

什麼時候突然發現自己身材很好?

羅曼蒂克消亡史 今天突然發現,因為從小就很瘦,所以不覺得瘦有啥好,身材勻稱有啥好,也從來不會說胖瘦的問題,直到今天上網發現國內對女生外穿leggings的態度,leggings?誒這不是我常穿的運,動,褲,嗎。好像很少人會穿?並且很少有人上身穿短上衣露屁股?然後我想起來我已經外穿運動緊身褲三四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