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女朋友跟你說 之前跟前男友冬天晚上一起送過外賣 你還會繼續愛她嗎

時間 2022-01-21 05:04:12

1樓:

我很好奇,你覺得不愛她的點在那裡?不喜歡她和前任一起工作過?看不起送外賣的?還是覺得女生太舔了?

我實在不知道,因為這件事,不愛的理由是什麼?她又不是和你戀愛了,偷偷去和前男友送外賣。

想分手,就痛快點,別在這找理由,耽誤別人了。這種理由。就和今天你是左腳先進門的,一樣離譜。

2樓:劉德華

你老實交代你是不是看不起送外賣的

3樓:寒風載譽

這是一件不正經的事嗎?我腦海中想象出來的畫面,就是在寒冷的冬天,兩個人一起去送外賣,相互依靠,相互打氣。

我覺得這是情侶之間很好的想出方式,能跟你一起送外賣,吃苦的女孩,不香嗎?噢,雖然不是你,但是人家女孩的品德我覺得,不錯。為人挺好的。

所以我建議,分手。

4樓:滿分的失落

如果你真的遇到這樣的女孩子,你應該覺得幸運,能陪乙個男生去辛苦賺錢,這說明這是個好女孩,你要去珍惜,去對她更好,可能你的條件不用你去送外賣掙錢,但你要知道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這個的,這就是人生中有些選擇是你不需要去經歷的,因為你的條件包括你做出的努力不需要經歷這些,但你要清楚經歷這些事情是需要勇氣和努力的,這樣乙個好女孩多多珍惜吧。

5樓:劉一萍

為什麼不呢?不正能說明人家人不錯,能同甘共苦嗎?還是說……你要找的,不希望是這樣的?

如果女朋友跟你說剛剛燙到了,你會怎麼做?

呦吼 我 開啟知乎搜尋燙傷應該怎麼辦截圖發給她 她 明明那麼多種方式能關心結果你就選擇最讓人生氣的一種,我一直是你好朋友吧,根本不是女朋友,朋友之間的關心我不需要,還不如不跟你說 我 我不懂我去查也有錯了?那我是不是應該給你嗦了嗦了手指頭?還是說抹點香油抹點蘆薈這種方法來驗證這個方法是錯的?你可以跟...

如果你的男朋友之前有女朋友而且發生了關係,但是他告訴你的是他是初戀而且初吻,這還要不要繼續

不會游泳的魚 來一次坦誠的聊天吧,把以前的事好好說清楚,如果你能接受就好好過,以後都不要再提,如果哪怕有一點點不舒服,提出來,能解決就解決,不能解決就分開,總之不管結果如何,一次下結論之後,就不要再後悔,再翻舊賬,畢竟前任的話題是定時炸彈,能不提就別提 Catea 我覺得戀愛中坦誠是最基本的要求,也...

如果剛開始談戀愛時你男朋友跟你說如果以後碰到更好的,你可以去選擇更好的,這是什麼心態?

我個人感覺,大概率就是,我對你不是很想負責,但不想有很大負罪感,所以,我提前告訴你,你也不用對我負責,不用對我認真,這樣我就不會太愧疚,不用逼自己用心負責,因為我只用對等就好了。我遇到更好的,是會選擇更好的,你也可以一樣。不知道是哪個屁研究說,人們告訴別人的話,其實還是在描述自己的想法。 吐泡泡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