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大一新生 在公眾場合講話顫抖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5:04:16

1樓:崔豔

逼迫自己多參加一些演講,主持人大賽,脫口秀一類的活動,站到大眾面前侃侃而談,落落大方有些人是天生的氣質,隨手捏來,而我是通過自己努力克服的哪一種人

本人大二,在之前也是很恐懼和拒絕在大眾面前「拋頭露面」可是有些機會來了一定要抓到手,第一次的登台是系裡運動會的主持人,當機會來時,表示很輕鬆的接受(內心很慌)後來元旦晚會,包括最後是一名換屆後是學生會一名小小的領導,需要有很多場合去應對,組織活動,代表發言,一定要充滿自信,相信不比別人差

現在越來越輕鬆了,回頭想想自己變化進步了很多,逼自己一把唄

2樓:乞力馬扎羅豆豆

很正常的現象,不是每個人生下來就是含著密鑰匙的,大學之前只有埋頭讀書,很少有在公眾場合講話的機會。

上了大學加入學生會加入社團那就難免要在公眾場合講話,那我就給你說說我的經驗吧。

要自信,這個要建立在平時的積累上,哪怕是小故事,雞湯,只要和發言有關的,都可以講出來。顫抖的很大的原因就是不知道說啥,沒話可講。

多練習,對著鏡子講話,念稿子,習慣就好。

看看有關演講的節目等等,薰陶薰陶。演講是乙個練習思維的過程。

臉皮要厚,你面對的都是和你不認識的,認識的也不熟,怕啥?如果面對的都是熟人的話,那你還會顫抖嗎?

要珍惜每一次面對公眾講話的機會!把每次看成一種進步。

大一新生比較慢熱,不擅長公眾場合,甚至膽怯,應不應該參加學生會等組織和競選班委,想克服又擔心耽誤學業?

是楊不是揚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感覺學生幹部和學業之間不存在矛盾。很多人從高中公升大學,認為可以放鬆了,就在大學渾渾噩噩的度日。這個時候,你只要時刻保持清醒,付出比別人多的努力,是可以保持好兩者的平衡的。學生幹部經歷真的對自己是乙個很好的鍛鍊,能有則有吧。 titing 鄙人有幸曾參與班委學生會社團 ...

大一新生 在apple Watch3和小公尺手錶裡糾結 能具體說下差異麼?

童識學院 差異就是不差錢就買蘋果的!其實人都有虛榮心,你一定糾結於蘋果好看,但小公尺有的功能蘋果沒有!其實心理學看你已經有所答案了!看著舒服最重要! 凡人 哈哈,剛買三代乙個月,京東1799真香,雙十一1699,數碼產品早買早用,據說第一批小公尺手錶問題不少,蘋果手機就選s3,安卓考慮下actve2...

大一新生在學習方面應該注意什麼?

江南 學會進入乙個懵懂的社會環境,擁有自控力,適應環境才能有好的身心基礎,那樣學習起來就不會有壓力,畢竟不是高中,要學會生活學習雙享受 惜月 作為乙個大三老學姐 我認為第一要規劃好自己的時間,因為剛步入大學生活,第一年時間基本上都很充裕,課程也不會特別緊張 規劃好時間做起事來那就是事半功倍。別覺得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