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說服4歲的孩子如廁時別把衣服脫光光

時間 2022-01-20 02:09:59

1樓:

問題一年過去了,題主的孩子應該5歲了,其實我覺得不用擔心,畢竟我25歲了,在自己家裡上廁所還是會脫光,最不濟也會把褲子脫掉,不是什麼大問題,羞恥匿了

2樓:娃娃繪本館

第一,寶寶可能感到脫掉褲子後非常痛快,腿上沒東西,挺舒服;

第二,有可能是怕把大便沾在褲子上

寶寶的習慣問題,慢慢引導孩子上廁所就好了。

寶媽你可以試試給寶寶買個坐便器,讓寶寶坐在上面大便這樣可能會好一些,慢慢來慢慢引導寶寶,不要著急

3樓:胡彌兒

如果僅僅是在家這樣,又沒有什麼負面後果,比如感冒什麼的,那不是什麼大問題。

如果最後造成感冒了,很難受,要在事後告訴他糾正這個習慣,而不是在沒有經歷過一次「痛苦」之前就開始勸誡。

另一方面,在外面大概率不會這樣,既然是這樣也會自動糾正,因為外面的廁所沒地方放那麼多衣服,特別是冬天,可能最多有乙個勾子,還不夠放褲子的。體驗一次抱著一大推衣服上廁所的不便,自己就會改過來。

當然,要是心大,放地上,改的更快,小便的味道沒幾個人想聞的。

4樓:媽媽是書呆子

讓他看看,家裡其他人都是怎麼如廁的。

然後,告訴他,會冷,會不舒服。

四歲了,應該能聽懂道理了。

5樓:全職媽貓說

假裝無意的給他身上滴幾滴水,他感覺不舒服了會不會以後就不那樣了。

6樓:真的是乙個懶媽媽

你要是不開暖風,有那麼幾次他就可能就不脫光了…

孩子怎樣可以說服父母答應自己的請求?

櫻花樹下 現在孩子說服家長的請求無非就是那幾樣,撒嬌,苦惱,還有就是說自己如果做到某某事情比如 洗衣服,打掃房間 來交換,很多家長也會吃孩子這一套,因為父母都是愛孩子的。其實小孩子請求如果家長覺得是對的或者不知道對與錯可以和朋友,同事,老師交流認為這個請求到底該不該幫她 他完成。如果是正確的,合理的...

怎樣說服邋遢的公婆給孩子注意個人衛生?

這個也太誇張了我覺得這不是邋遢的問題,哪有奶奶用孫兒的澡盆洗抹布。你可以試著用你婆婆的盆子如法炮製,以彼之道啊,看你婆婆能不能忍。我覺得一般人不能忍 難得明白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吵的再厲害頂多當你面注意一下,揹著你王該怎樣還怎樣,所以,帶娃別指她,找保姆吧,有她在至少保姆不會虐待孩子,要不就辛苦自...

帶4歲的孩子露營,需要準備些什麼?

2021去露營吧 還是從衣食住玩這幾個方面來回答吧。衣 孩子貪玩,容易不小心打濕弄髒衣服。可以給他們準備專門的雨靴,防水衣褲,最好是連體衣的那種漁夫褲。可以讓他們任性的玩兒。多備一兩身衣服,畢竟打濕了身上會很冷,衣服又一時半會兒曬不幹。食 給他們多備些方便充飢的零食。外出活動量大,消耗體力。住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