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速成鋼琴的鋼琴老師?

時間 2022-01-20 01:47:00

1樓:

難道說:「慢且不成」才是好老師?

2樓:淑女和野蠻人

有哪些鋼琴上的事實,沒有一定鋼琴知識的人不會相信?

類似的回答我以前寫過

3樓:LaDly丶

因為很多家長不在意老師的水平,並且也不知道怎麼看老師好不好,所以很多速成的老師也能教學生。

4樓:羅西rossy

因為有很多速成需求的成年學生。另外,很多老師自己都是三腳貓,水平只能帶帶這樣的。

5樓:虎皮紗

需求大,工作相對輕鬆,來錢快,總比送外賣強吧。80%學生都是初學水平,把一些小湯,拜厄之類的彈彈熟作為備課,速成也是比較容易的。

昨天剛聽說一位老師給考過七級的學生布置布格繆勒100第一條,因為布格繆勒就是她的天花板了。還有人拍了她給學生標的和聲,除了主和弦以外都沒標對,要是不會,不如不標,何必裝這個逼呢。

有圖有真相(哦,屬七還是標對了的):

今天在B站見識了張運娣老師,就更加嘆為觀止了。我認識到了,教鋼琴,忽悠也是很重要的。

6樓:柚子皮

鋼琴容易速成。

別的樂器,管樂弦樂,你要發出乙個音都不容易,小提琴要拉得不像鋸木頭都得有一定功力,很難糊弄外行。

鋼琴的音準都是固定的,不需要自己掌握,好聽的曲子也是作曲家寫好的。彈個夢中的婚禮類似難度的曲子,都能讓外行覺得水平不錯。

教鋼琴這個工作比較自由,小時工資又高,名聲聽著也比文員客服家政保潔好聽,對不少人都有吸引力。

7樓:

因為有很多希望速成的學生和家長。

魚找魚,蝦找蝦,烏龜找王八

為什麼那麼那麼多人學鋼琴?

Ning 現在學習鋼琴基本已經成為一種趨勢了,不需要自己買樂器,直接去琴房就行,相比較其他樂器,可省事太多了。而且多學一門手藝不好嗎 手動狗頭 補充 學鋼琴可以開發大腦。左右手負責不同的工作,能訓練大腦的多工處理能力。 小木曾和紗 家長覺得很有品很裝逼還說不定能賺錢然後逼著孩子去學 就是這樣反正我小...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秦腔吹?

納千溪而澄百湖 我是河南人,喜歡聽河南的地方戲,豫劇 曲劇 越調 河南墜子 河洛大鼓 墜劇 太康道情都能聽,都聽得進去。山東梆子也聽,聽著和豫東調差不多,過門不一樣。至於秦腔呢,知道一些,之前刷快手,也關注過一些秦腔演員,看過表演,確實不錯,秦腔確實是梆子腔裡起源最早的,有人認為秦腔向東發展,結合當...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梨黑?

諏訪水獺獺 天下梨黑一家親,這個世界上只有梨黑和不認識你逢田姐的人,愛到深處自然黑嘛,不過你逢田姐真的渾身都是梗!其次我還想說,逢田姐真的超美啊啊!對不起,我發幾張正常的 溜了溜了 水工之神 從水下第乙個生命的萌芽開始,到石器時代的巨型野獸,再到人類第一次直立行走,你已經歷許多。現在,開啟你最偉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