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9歲得過病以及正值考學壓力大熬夜等壞習慣導致體質差虛弱,以後還能恢復得和正常人一樣結實嗎

時間 2022-01-20 01:55:05

1樓:Ashiey 夢

當作息不規律導致體質變差通常可以通過如下手段進行調理:1.有氧運動法,每日進行適量的有氧運動,通常建議在30-45分鐘左右,使心率提高到每分鐘140次,身體微微出汗即可,但是需要堅持1-3個月,才可達到調理體質的作用效果。

2.應多吃富含維生素和微量元素較多的水果和蔬菜,並且低鹽低脂低糖飲食。3.

建議戒菸戒酒,保證充足睡眠,都可調理體質。

但是都需要堅持,養成良好的作息規律。

2樓:時光流逝

可以的。堅持鍛鍊,相信自己能。相信自己配得上。

3樓:簡單來說生財

堅持跑步,注意護膝。

心態放好,別總覺的自己虛,弱,只要堅持跑步1年,你強過90%的人。

決定身體好壞的乙個精神,乙個是肉體。

你要做的只有一件事,堅持,長期堅持。

恢復,然後強壯,只是時間問題。

4樓:梧桐TS

壓力、熬夜………確實對身體會造成損傷,但這種損傷是可以修復的。

尤其面臨當下的高考,更需要保持充沛的精力、記憶力、思維力……

人體的損傷和修復是同時發生的,但,前提是,你要有足夠修復它的原料!

醫生自己沒得過病,真的知道病人的真實感受嗎?

燚飛揚 我是切身體會了各種病痛,沒有得過的就要仔仔細細學習理論,再運用在實踐上。說那麼多還是想感慨一下,以前有人說,學中醫的人,本來自己很家人就有很多病的,然後學著醫好掉,即可成為乙個好醫生。我親身實踐過來,雖然還沒有全部醫好,但是我突然發現,當年孫思邈和錢乙不也是自幼體弱多病嗎? 地獄不愛我 共情...

如果在投保前得過重疾險不包含的病 那麼還能購買重疾險麼?

王隊 做好如實告知,挑選可以人工核保的產品。核保醫學比醫學嚴格。雖然目前患有的病症沒有達到重疾的程度,但是如果核保員判斷未來有很大概率會發展為重疾,也會做除外責任或者拒保的。 青林尋保 健康告知,問的不是得沒得過重疾,而是問一些保險人關心的問題,比如兩年內是否住院,五年內是否門診,以及一些既往史,以...

曾經抑鬱症幾年,身邊所有人都知道我得過病,現在好多了,可是別人不再真心接納我了,我該離開嗎?

乙隻特例獨行的豬 接納自己,無條件接納自己,無論自己多麼骯髒和卑賤,無條件接納自己,那是你的一部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請你尊重自己,人一半是神,一半是獸!請尊重你是個人! 李濤 我認為,還是離開的好,我一直想離開,可是家人一直找。有牽掛我的人,總捨不得離開,這樣太痛苦。如果沒牽掛的人,就可以直接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