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男人在二線城市如何做到月薪八千?

時間 2022-01-20 02:13:49

1樓:心冠廢言

二線城市其實一般的事業單位、老師這些職業其實平均月收入都是能達到 8k 的。

如果說按私企的話那麼就要在目前比較熱門的行業稍好的公司認真工作 2 - 3 年。

每個人的生活選擇都不一樣,社會變化很快,誰能想到 10 年前的生活和現在的生活呢…

選擇自己的事業,腳踏實地幹就是了,時間會給自己答案。

2樓:ZKTEST

要付出,要努力,然後才能提高月薪。

你的工資是靠自己的勞動掙來的,不是別人給的。

這也不幹,那也不幹,怎麼才能提高工資?

3樓:大寶女二寶男

找個大公司熱門行業工作2年跳槽出去絕對8k

4樓:Neo

進好點的國企很容易實現8000夢

5樓:我的小惡魔

這要看人家肯不肯給你月薪八千了,你去找乙個月薪八千的工作。如果沒有單位給你月薪八千,就說明你還有提高的空間。

6樓:coolmantic

工地搬磚,幹得多掙得多,一天五百,工資日結,月薪上萬很容易。

7樓:特朗可達恩

隨便做個跟醫療沾邊的都可以,不用當醫生去個相關公司隨隨便便都可以了。

8樓:和光同塵

已近而立之年,只要你肯努力,肯吃苦,月入過萬不是夢。

9樓:遇見

不做銷售,不做生意,純上班做到8K的話 1:苦力能吃苦的話去工地辛苦點8K不是問題 2:去學點技術性質的,苦個2年出來後工作2年隨便找8K會有的

10樓:ZHmdzz

你想怎麼掙8k,我覺得你肯定想坐在辦公室,吹著空調,用腦力勞動掙到8K,那就要看你18歲到現在這10年,你的體力勞動到沒到位,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早晚都要磨練,別等30歲以後還做體力勞動,有點看不下去

11樓:曼奇

28歲還沒八千塊,那要好好思考一下了

12樓:慕青

不知道你說的二線城市是哪個城市,下班來說找個偏技術性的工作,而且有幾年的工作經驗應該差不多。當然如果覺得口才交流厲害,可以去做銷售,看個人能力了

二線城市,34歲單身女,想找有房非二婚的男人結婚,有可能嗎?

頭門野人 如果該女士現在24歲,那基本上是沒有啥問題的,34歲還想找頭婚有房男士,怕不是對大齡有房男士有什麼誤解,要是連34歲163,130斤都能接受,他又怎麼能到這歲數還沒有結婚? 遊心 1.降低要求,認識到自己的地位 年齡大性格差不會賺錢 2.改善性格,做乙個賢惠溫柔體貼照顧雙方老人家庭的女人。...

33歲,二線小城市的大學老師,想要轉行做UI,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內容有點長,謝謝各位的時間 )

花開半夏 企業工作跟大學老師相比,差距很大的。女人年紀越大,體力下降很快,你將來很可能會懷念當老師的輕鬆。我畢業後一直在企業做,三十歲以後特別想找乙份輕鬆穩定的工作。你現在未婚,等成家有了孩子,你會更加意識到工作自由是多麼寶貴。三思! 天哪,看了回答之後不知道怎麼辦,我食品碩士,明年畢業,想轉行ui...

40歲失業,單身,二線城市,如何應對人生下半場?

職業規劃師Amanda 站在選擇的岔路口,雖然看上去很多選擇,但似乎都不是你理想的。但我要說的,你的基礎條件比起絕大部分普通人來說好不少,所以你還是有時間慢慢規劃和選擇的,而不像很多人被迫做出決定。看上去你的困惑似乎是目前能想到的選擇都不能滿足你的要求,要麼不能滿足你像做銷售一樣實現價值證明自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