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孩真的得不到愛情嗎?

時間 2022-01-20 02:17:44

1樓:蛋捲自然卷

不是的寶貝,我們每乙個人都值得得到愛情,無關胖瘦美醜高低。希望你越來越好,早日找到對的他。

2樓:願景

身邊認識的胖女孩都擁有愛情了,你在害怕什麼?乙個胖字都能把愛情拒之門外那不能稱之為愛情

3樓:酸奶喝不飽

這個問題我是比較有發言權的吧。

我本人身高一公尺七,體重二百一。

這是現在的體重我剛跟我老公認識的時候 ,是一百七十斤。

也是很胖的那種

我們倆在網上認識發展到現實。

他沒有嫌棄我胖胖的,就是會捏我的肉。

我跟他在一起也是因為他是個廚師。

在一起一年憑藉美食把我喂胖了四十斤。

這是現在的我。

我們在一起吵過架,現在也安安穩穩。

前一段日子剛訂婚。

他家裡人也沒有嫌棄我的身材。

所以,胖女孩也有愛情啊。

4樓:

我本人就挺胖的,而且還是假小子。說句實話物件也談的也差不多十來個。其實真的挺難的,不然之前也不會失敗那麼多次。

那種滿眼都是你不在乎外貌的人,真的太難了找了。不過現在我已經有了乙個愛我的人了,可遇不可求,緣分沒到急也沒用。

不過你也不要灰心,其實有很多Lo娘漢服娘之類的也是胖胖的,她們通過自己的內心,也能找到愛你的另一半。我個人覺得:如果外表不佔優勢,那就從內心或者個性開始。

只要心靈美,三觀正,只是緣分沒有到而已,相信你能找到愛你另一半!

祝你好運!

5樓:哄哄

不是你的哪怕你身材再好再美一樣有人得不到愛情!是綜合考慮的!

6樓:秋海棠葉

這是乙個看臉的社會,你可以在得到愛情之後再胖,但是在得到愛情之前就胖了就很難,這兩順序不能掉轉,並很難以人的意志為轉移。

7樓:

愛情跟胖瘦有關係嗎?胖瘦無所謂,健康就好。

8樓:晴晴是個大臉盤子

難,太他媽的難了,除非你非常自信,因為自信的人可以打敗一切,勇敢的人可以贏得愛情

9樓:抹茶

可能還沒有遇到對的人,對的人是不會在意這些的,你有其他優點,對的人會放大你的優點,縮小你的缺點。

10樓:summer

也許可以,但男人都是那麼現實的人

11樓:看見我的乳酪了麼

在不影響健康的前提下,胖一點是沒關係的。自信會讓你發光。

12樓:

怎麼說呢,愛情可以不分胖瘦,但是我們內心要自信起來,這個世界上能瞧不起你的只有你自己。在身體健康的前提下,胖一點,瘦一點又有什麼關係呢

學醫真的得不到收穫嗎?

一念 學醫是很難,但是你真的學好了,學到了,成就感還是滿滿的,當醫學生前首先你要鍛鍊好身體,才有奮鬥的本錢,做什麼都不容易,沒有什麼好比較的 TEDx 有收穫,不僅僅是工作,每乙個地球人都應該學醫,增強自己對生命起源和世界的探索和理解,醫學大家都是有著極高智慧型的人,你學醫到50歲,你的思想已經脫胎...

得不到的真的是最好的嗎?

已登出 客觀上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主觀上一定是某人在某一時期最想要的 其實如果能夠理智一些分析出自己得不到了,趁早放棄未必不是乙個好的選擇 畢竟得不到的不一定適合自己,適合自己的說不定已經得到了呢? 宋國強 其實一件東西,本來的價值可能並不會引起我們多大的注意,可是你關注之後它的價值對於你而言就會發生...

想問問大家 女孩子倒追真的會很掉價嗎?得不到回應的喜歡要不要繼續啊

瀲鳶 我也沒追過人,但我覺得如果是真愛的話可以追一追,但如果男生實在對你沒意思的話我認為還是算了吧,不然傷人傷己 只是個人觀點,不要罵我 cpp 首先,倒追這個詞不至於,男女平等誰追誰都一樣不丟人,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如果你多次暗示沒有明示的話,有的男孩子是反應不過來的,可能只是認為關係好而已,當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