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線城市三線城市在一起差不多兩年了,但是做不到捨棄自己熟悉的城市和朋友去他的城市生活,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1-24 07:29:04

1樓:梁彬碩

看你自己個人需求,你感覺現在人生階段是賺錢去衝刺重要還是生活更重要,現在賺錢方式多元化,即使在自己的城市不出遠門也能看到不同的世界

2樓:朵老爺

如果從內心不想離開的話,勉強說服自己去,估計最後也會後悔。

喜歡很容易,但喜歡到願意拋棄親朋故舊,還有越來越老的父母,去盼望乙個人給你的幸福,你覺得靠譜嗎?

3樓:李一帆

成熟點的做法是:長痛不如短痛

但是之所以問這個問題,就是因為你還年輕啊,你還有機會犯錯啊。如果我回到18歲,可能更希望年輕的自己可以不計結果和後果的,去做一次年輕人才有資格的冒險

4樓:禿筆書

你不去他的城市,就讓他來你的城市,你們必須有乙個人要放棄現在的城市。如果你們都不願意放棄,那就相信對方,對方是你們一輩子走下去的人,有時間就多見見面,如果你們都對對方缺乏信任感,或者說你們你們都不夠喜歡對方,那索性早點放棄,快刀斬亂麻,乾脆利索!

5樓:francine

父母不能跟你過一輩子啊,要跟你過一輩子的人是你的愛人,還有你將來的孩子。

6樓:君倫

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

篤行自己的志向,就是為自己本身,為父母、故人的期待負責。

7樓:青春撞了我的腰

父母最重要,因為你是父母最重要的人。

一線,二線,三線城市的教育資源差別能有多大??

我在南方某教育大省,三線城市。我的母校,一屆1000人。前30名 清華北大港大。前250名 985。前400名 211。前900多名 一本。大概每年還有十幾個是出國的。剩下幾十個人是沒考上一本的,但都是本科。中考的話,全市大概40 多的人上不了高中吧。但是我讀的初中,100 能上高中,50 能去省重...

前輩建議不去一線城市,去二線省級市,不去三線城市(薪資原因)。但我想去大城市闖下,大家怎麼看?

瓤慚油啡溉 再比如腦白金,他不是賣的5塊錢的糖水,他賣的是送禮,賣的是孝敬爸媽,這也是給予消費者全新的認知,改變商品屬性。再比如耐克,溫州那些鞋廠生產出來的仿製品,質量都差不多,為什麼只能賣100塊,而耐克要賣700到1000?同樣的原因,耐克賣的不是鞋子,賣的是運動精神。我講這些東西,跟大家有關係...

三線城市的好一本和二線城市的二本應該選哪乙個?

嶼不是島 首先,三線城市,為什麼存在乙個一本還是好的?搞清楚。其次,想讀的專業,是否確實是二線城市的二本落後於三線的一本?弄明白。最後,不想研究以上的話,那是否自己能在接下來的四年,無論在那裡讀書,都可以律己做到全優,並學習和拓充自己的能力。可以,則選擇城市相比較更好的乙個。 天道酬勤 我會選二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