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想被!我走後門正常嗎姐妹們(本人女)?

時間 2022-01-24 07:29:03

1樓:

覺得你物件可能是有第四愛屬性的

不是gay 他完全可以很喜歡你性取向你不用懷疑。

2樓:阿斯托爾福

正常,有乙個專門的圈子叫做第四愛,我也想要乙個能up我的女朋友(*/ω\*)

3樓:

不請自來,我是想走男朋友後門的那種,總之勸了男朋友很久很久他才答應,過兩天就要實戰了。

其實我覺得沒什麼不正常的,只是一種愛好而已,再說男孩子確實能爽到。

4樓:

有一說一,在走後門這件事上,男人因為前列腺的存在是有一定生理快樂的。所以他想跟你玩些新鮮花樣跟他是不是彎的沒有必然聯絡。

但是我更傾向於認為他通過這種方式,想表達的是走你的後門的願望。將欲取之,必先予之,哈哈,可別把你男朋友想的太簡單。

5樓:火腿長

沒關係,只要大家高興就好,我也被老婆走過。

6樓:征途是煮五花肉

不請自來(也是女生)

題主現在咋樣了有實際執行嗎?我男朋友也跟我說來著,我第一反應是怎麼才能買回來道具不被家長發現但是我覺得我攻不起來啊啊啊啊啊實在不行只能含淚做1了嗎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7樓:小董

可以啊,只要雙方不介意,只要保證衛生,可以自由解鎖一些新技能

姐妹們請問你們的男朋友和前男友都很摳門嗎?

H Z 前男友真的太摳了,就是那種一起吃個麵都要假裝手機網不好付不了錢然後讓我付的人,現在男朋友真的是做的很好了,好像跟他在一起我從來沒有花過什麼錢,問他他也只是說應該的,他是那種對自己摳為我花錢卻從來不手軟的人 尼霸 我覺得我男票不摳。他是那種該花錢就花錢,沒必要花錢的地方就不花,吃喝方面我想要的...

身高167也想擁有190 的男朋友正常嗎?或者說我配嗎嗚嗚嗚

小弟弟 很正常呀,不過南方190以上的男生真的是翎毛鳳角,所以建議去北方找男朋友,但是據我分析,北方190的男孩子也少。大部分身邊很多人身高都在185以上 也不是很多 如果題主一定要找190的男朋友,寡著的機率很大很大。 牡蠣 正常啊,只要兩個人覺得合適,身高不是問題啦。沒什麼好糾結的。我172。老...

因為男朋友買錯了東西,發脾氣想分手正常嗎

笑三千 你缺少最基本的素質。如果有人讓我幫忙買東西,不管是他說錯了還是我聽錯了,他敢說一句買錯了,我今後都不會再幫他買。幫是情分,不幫是本分,你不領我的情分,我為什麼要給臉呢?帶入到你說的麻辣燙事件,如果是我,我會把麻辣燙潑你臉上。什麼,你說你是女朋友啊,那不好意思,這麼處理有點過了,潑一半好了,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