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開心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和她相處 (相處十幾年的閨蜜)

時間 2022-01-24 07:29:03

1樓:tammy

彼此對生活的儀式感需求不同,也有可能她覺得太熟,無需這些儀式感的表示。如果你認為得她同你感受一樣彼此重視的好朋友,那就坦誠談一次:她與你的朋友關係認定。

其實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如果你介意就減少付出咯。有時儀式感也會讓旁人有負擔的,畢竟花錢金額不一樣又會產生新的心理負擔。

2樓:九億燦爛月下銀

可能你這個閨蜜也許是塑料姐妹。你比較注重這個朋友,人家不一定哦。前提是,你說的這個閨蜜,她知道你不喜歡的物品嗎?

就是討厭吃的和怕的?如果知道那就挺過分的,如果不知道那就一次無心的,只是想表示心意可卻搞砸了。

你屋可以和這個比較在乎的朋友閨蜜,說說,可能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誤解。

3樓:冰冰

你要是不開心就不要和人家相處了。何必呢!

4樓:愛懟人的豆芽菜兒

想法不一樣吧,著重點不一樣,需求不同,理解不同,互相站在對方立場去考慮,如果站在自己立場,付出多了肯定覺得累,但有時候你覺得給別人的好那是你以為的,不是她所需的!

好,不是用多少貴,便宜,來衡量,是所需,需求,被滿足,感覺很好!所以投心所好,關係自然更好

5樓:泥中沙

都是玻璃心,你們開誠布公的好好聊聊唄!

6樓:

感覺你們可以好好談談說不定矛盾都解開了

我現在真的很糾結,我不知道怎樣做才對雙方都好?我要怎麼辦?

浮華若夢 看到你的描述,我覺得你現在的心情一定是不捨的和得不到的痛苦。其實人越是得不到的時候越覺得自己是真的想得到。我看了你的故事,有了以下幾個推測,也許不對,但是希望給你啟發。你不止一次的去求和,結果被多次拉黑,他真的占領了你們感情的制高點,隨意的做法就能讓你為他付出一切。說明你心裡認定了他,還不...

怎麼哄女朋友開心,我想哄她開心但是不知道怎麼哄。

要被命運擊垮了 驚喜啊!不用特別貴重,就是主要看心意,女孩子又不差錢,只要是看心意啊啊啊!比如什麼棒棒糖花束,士多啤梨花束,或者送點口紅 注意平時用的色號 化妝品護膚品啥的。回家給她捏捏肩,時不時誇她幾句,我家寶寶怎麼這麼可愛,她要是做家務了或是給你做飯了,誇,我家寶寶好厲害啊。諸如此類,什麼寶貝親...

我真的不知道該怪誰

水橋姬 自己的事情要緊張些,爹媽無論有沒有二胎都不會管得你那麼細緻,因為爹媽為了賺錢討生活幾乎累到麻木的,有些事你要跟蹤關注,自己能解決的自己解決,自己不能解決的督促爹媽解決。幫忙家務是應該的,我覺得沒有問題,這暫時不存在爹媽不愛你的狀態,他們是真的累,你貼心些理解他們,為他們多想想。 羈鳥 先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