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傷感但又勵志的句子。?

時間 2022-01-24 07:29:00

1樓:一位苦逼的業務員

1.我還沒來得及炫耀你,你就已經不是我的了2.那時候心裡有人,再黑暗也有Sunny

3.越是殷情越被怠慢,反倒冷漠卻被討好

4.所有感覺到的都是真的,不是你敏感多想

5.抱歉讓你認識乙個這麼差勁的我

6.沒有突如其來的冷淡,起初就沒那麼喜歡你7.我用時間證明我多麼專心,你用時間證明我多麼愚蠢8.會對我突然愧疚嗎,在你愛別人的時候

9.每天都在崩潰邊緣,給自己做心理疏導一萬次10.你給了我所有希望,卻又遮住了我的Sunny11.所有的訊息都沒有了,連晚安都沒有了

12.這個世界上沒有乙個人

能對另外乙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

13.有的人真的很奇怪,

我只是用他們對待我的方式來對待他們,

他們居然就生氣了

14.原來你把渾身的刺給了我,是為了溫柔的擁抱別人15.當我漸漸淪陷的時候,你卻在一點點抽身16.我不再等那個在我心裡很久的人了

17.剛好那晚我心情不好,而你剛好睡的很早18.只有裝作無所謂,才能顯得不那麼卑微

19.你卑微的樣子自己都討厭,又怎能指望他去喜歡呢20.不是我選擇的,只是被迫接受的

21.明明就沒有人疼你,還一副長不大的樣子22.從來就沒有安全感,從來就對自己沒信心23.我也不知道對你還能撐多久,先這麼熬著吧24.生活沒有放過我,感情也沒有放過我

2樓:與往事乾杯

一、每個人都在奮不顧身地加倍努力,你沒有理由一邊委屈,一邊抱怨人世寒涼。

二、再難受又怎樣,生活還要繼續,現實就是這樣,沒有半點留情,你不爭就得輸。

三、如果你想擁有你從未有過的東西,那麼你必須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情。

四、在這麼雜七雜八的社會,你不站直了身闆,就會慢慢永遠的沉默在人潮中。

五、希望以後的你,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

六、你要想得到這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就要讓生活看見努力的你!

七、人生縱然失敗了九十九次,也要拼盡全力再努力一次,哪怕為了湊個整數。

八、以前覺得掙錢不重要,現在オ知道星辰和大海都需要門票,詩和遠方的路費都很貴。

九、不應該在該奮鬥的年紀去選擇偷懶,只有度過了一段連自己都被感動了的日子,才會變成那個最好的自己。

十、可能生活,有太多無能為力和無可奈何,可總歸還是要努力一點,開心一點,想的開一點,畢竟「歷經山河,人間值得」。

3樓:磊子不累

後來,聽到很多人提起你的訊息,我的手指再也沒有抓緊,也沒有皺眉。

離開了,就別問我過得好不好。不好你也幫助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勞。

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明明心事重重卻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不是不想找人說,只是怕沒人懂。

你割捨不下的,已經不是你喜歡的那個人了,而是那個默默付出的自己。

你沒有再挽留,我也沒有再回頭,就這樣,無風無雨也無晴,無疾而終。

你一定不知道我整天攥著手機,就是怕錯過你,會不會突如其來的關心。

其實你知道的,任何一種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

時隔經年,你突然出現在訪客記錄裡,我呆坐了一夜,哭著笑,笑著哭。

說狠話的是我,心裡難過的也是我,要先走的是我,頻頻回頭的也是我。

往事都成為了手中沙,不管怎樣都會從指間灑落,一點一點,流淌乾淨。

4樓:句館

1. 等桃子腐爛等天空變成克萊因藍等我變成21克2. 電影會落幕月亮會隱沒我會忘記你

3. 我不是神明既救不了眾生也渡不了你

4. 那個男孩的心我好像怎麼捂都捂不熱

5. 你的名字那麼普通也就我聽到會心尖一震6. 倘若我問心有愧呢

7. 再見一面吧我把一見鐘情還給你

8. 念舊的人活得像個拾荒者

9. 可能岸上的人更愛海海上的人更嚮往港灣10. 山鳥與魚不同路從此山水不相逢

11. 如果那是靈魂才能感受的大風那我們該怎麼辦12. 人從悲傷中大大方方走出來的就是藝術家

5樓:知汝莫若你

1.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乙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2.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會後悔。

3.其實,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裡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4.如果所有的事情都可以預見結果的好壞,人生怎麼會有意外和驚喜?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5.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風景。所以,如果想看燦爛的風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選擇。

6.當你覺得你可以為之奮鬥的時候,別放棄。等待是很難過,但後悔會更難過。

7.為了向別人向世界證明自己而努力拼搏,而一旦你真的取得了成績,才會明白:人無須向別人證明什麼,只要你能超越自己。

8.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9.人們總說時間會改變一切,但實際上你自己必須去改變一切。

10.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等待雖難,但後悔更甚。

11.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2.你是你的敵人,只有你才能打倒你;你是你的上帝,只有你才能拯救你。

13.人生從來不是規劃出來的,而是一步步走出來的。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每天做那麼一點點,時間一長,你就會看到自己的成長。

14.對乙個城市的留戀,其實只是留戀那裡的人和事,更多的,是沉澱在那個城市裡自己最好的年華。不管在什麼地方,生活都有喜有悲,沒有必要羨慕別人增添自己的煩惱。

15.或許,人生重要的不是我們走了哪條路,而是我們是否邁出了腳步。

16.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瀟灑一點。

生活中無論有什麼閃失,統統是自己的錯,與人無尤,從錯處學習改過,精益求精,直至不犯同一錯誤,從不把過失推諉到他人肩膀上去,免得失去學習的機會。

17.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18.要相信自己,善待自己,讓自己的生活精彩紛呈。不要誤認為是要讓某個人後悔,而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19.不要以感傷的眼光去看過去,因為過去再也不會回來了,最聰明的辦法,就是好好對付你的現在——現在正握在你的手裡,你要以堂堂正正的大丈夫氣概去迎接如夢如幻的未來。

20.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6樓:DAVE17

1、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2、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

3、我不知道將去何方,但我已在路上。

4、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不會再見了。

5、我只能送你到這裡了,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不要回頭。

6、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乙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7、已經走到盡頭的東西,重生也不過是再一次的消亡。就像所有的開始,其實都只是乙個寫好了的結局。

8、世界這麼大,人生這麼長,總會有這麼乙個人,讓你想要溫柔地對待。

9、生命可以隨心所欲,但不能隨波逐流。

10、人們常常會欺騙你,是為了讓你明白,有時候,你唯一應該相信的人就是你自己。

11、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12、到不了的地方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世界都叫做家鄉,我一直嚮往的卻是比遠方更遠的地方。——《幽靈公主》

13、一舉一動,都是承諾,會被另乙個人看在眼裡,記在心上的。

14、有些煩惱,丟掉了,才有雲淡風輕的機會。

15、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單再寂寞,仍要繼續走下去,不許停、也不能回頭。

16、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守無論誰都不會一帆風順,只有一顆捨得付出懂得感恩的心才能擁有一生的愛和幸福。

17、人是要長大的,有天你也會推著嬰兒車幸福地在街上行走,而曾經的喜歡,不管曾經怎樣,都會幻化成風,消失在時光的隧道。所以向前走,向前走,無須回頭。

18、什麼時候我們開始無法像孩子一樣肆意地大呼小叫了?心裡的小情緒堆積得像山一樣高,直到溢位來。 與其如此,不如永遠像孩子一樣。

7樓:星星

1、格局大

他說人可以輸99次,但一定要贏最後一次。

2、說話謹慎

不亂發表意見,也不亂表態,多看,少言。

3、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4、有什麼事,不明著來,暗中布局讓對方不聲不響的倒下。

5、喜怒不形於色

能忍辱負重,乙個連情緒都控制不住的人做不成大事。

8樓:鈦白

不需要建議,不需要認同,我喜歡就值得。

日復一日的活著,沒有很快樂,也沒有很難過。

因為地球是圓的,所以我們還會相遇的。

還會遇到很多人,所以不要停下來難過。

低谷期是讓你來公升級的,不是讓你恢復出廠設定。

不努力學習,你以後流的淚,就是你腦子裡進的水。

知識不是萬能的,沒有知識是萬萬不能的。

一邊喪,一邊積極向上。

人生如果走錯了方向,停止便是進步。

心量要大,自我要小。

失敗是不會死人的,但失望會。

必須從過去的錯誤吸取教訓,而非依賴過去的成功。

你可以喜歡大海,但請別窒息於海浬。

成功的秘訣就是,每天比別人多努力一點。

沒有熱忱世間便無法進步。

9樓:葉子睡不醒丶

1、不要為凋零的花而惋惜;花不謝,果是不結不出的。

2、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3、必須忍得暫時的痛苦,才會得到永久的幸福。

4、人生是一次航行。航行中必然遇到從各個方面襲來的勁風,然而每一陣風都會加快你的航速。只要你穩住航舵,即使是暴風雨,也不會使你偏離航向。

5、要想不經過艱難曲折,不付出極大努力,總是一帆風順,容易得到成功,這種想法只是幻想。

6、誰都不必失落,適合自己的人生就是就是最好的人生。

7、如果工作是一種樂趣,那麼人間就是天堂!

8、意志堅強的人,他的世界充滿著無限的可能性。

9、乙個人只有投身於偉大的時代洪流中,他的生命才會閃耀出光彩。

10、種子不落在肥土而落在瓦礫中,有生命力的種子決不會悲觀和嘆氣,因為有了阻力才有磨鍊。

11、在人生的道路上,誰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戰勝它。戰勝了,你就是英雄,就是生活的強者。

12、曲折是人生的清醒劑,在曲折的道路上獲得教益,是你一帆風順時難以得到的。

13、困難是欺軟怕硬的。你越畏懼它,它愈威嚇你。你愈不將它放在眼裡,它愈對你表示恭順。

14、只要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鬥,就沒有征服不了的東西。

15、每一種挫折或不利的突變,是帶著同樣或較大的有利的種子

16、只要你不迴避與退縮,生命的掌聲終會為你響起。

17、所有的苦難,都只會是勝利者的談資,失敗者的血淚史。勝者笑談,敗者哭訴。

18、每天晚上疲憊地坐到椅子上時,才覺得真真切切地過了一天。

19、人不怕走在黑夜裡,就怕心中沒有Sunny。

20、對於每乙個不利條件,都會存在與之相對應的有利條件。

21、對於時間,失敗者跟著小時爬,成功者跟著秒時跑。

22、能夠巋然不動,堅持正見,度過難關的人是不多的。

23、我以為挫折、磨難是鍛鍊意志、增強能力的好機會。

24、決定問題,需要智慧型,貫徹執行時則需要耐心。

25、我們最值得自豪的不在於從不跌倒,而在於每次跌倒之後都爬起來。

26、對於害怕危險的人,這個世界上總是危險的。

27、只有經歷人生的種種磨難,才能悟出人生的價值。

28、相信現在的日子是有意義的,每一刻我們都向著未知前進。

29、已經失去的不妨讓它失去,至少不再耽於等待。

30、辛勤的汗水灑在追求的沃土裡,才能培育出成功的果實。

31、堅強的信念能贏得強者的心,並使他們變得更堅強。

32、為了向別人、向世界證明自己而努力拼搏,而一旦你真的取得了成績,才會明白:人無須向別人證明什麼,只要你能超越自己。

33、如果你不懂得決定箭頭穿透力的是你手中的那根弦,你就永遠不懂得成功的秘訣。

34、除了我們自己以外,沒有人能貶低我們。如果我們堅強,就沒有什麼不良影響能夠打敗我們。

35、成功的火花在勤奮中迸發,智慧型的光譜在自滿中消逝。

36、如果人生的途程上沒有障礙,人還有什麼可做的呢。

37、有缺陷的月亮因在不停地奮鬥時,全能獲得圓滿的成功。

38、一切幸福都並非沒有煩惱,而一切逆境也絕非沒有希望。

39、困境就象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40、即使行動導致錯誤,卻也帶來了學習與成長;不行動則是停滯與萎縮。

41、沒有一顆珍珠的閃光,是靠別人塗抹上去的。

42、真正的旅者,不在於走過了多少地方,而在於成就了多少次全新的自己。

43、不遭苦難,如何修成正果;不經苦難,如何頓悟人生。

44、只有經過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煉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奏出世間的絕唱。

45、勇於追求是一種精神,懂得放棄是一種境界!

46、大海浬沒有礁石激不起浪花,生活中經不住挫折成不了強者。

47、乙個人如果胸無大志,即使再有壯麗的舉動也稱不上是偉人。

48、只要有堅強的意志力,就自然而然地會有能耐、機靈和知識。

49、大自然把人們困在黑暗之中,迫使人們永遠嚮往光明。

50、我覺得坦途在前,人又何必因為一點小障礙而不走路呢?

51、乙個人若想學會滑冰,那麼他一定要做好在冰上摔跤的準備。

52、乙個真正想成功的人是勤奮與努力的,而不是躺在床上說大話。

53、不是因成功才滿足,而是因滿足才獲得成功。

54、累累的創傷,就是生命給你的最好的東西,因為在每個創傷上在都標示著前進的一步。

55、苦難對於天才是一塊墊腳石,對能幹的人是一筆財富,對弱者是乙個萬丈深淵。

56、人應該在失敗中挖掘成功,在爭取成功中洞察挫折。

57、有困難是壞事也是好事,困難會逼著人想辦法,困難環境能鍛鍊出人才來。

有沒有點小喪氣但又勵志的句子?

陳不二 1.世界上沒有人會刻意幫助你照顧你,決定走還是留都是要靠著自己,社會就是這樣的殘酷無情,你必須學會成長。2.睜開雙眼選擇你的未來伴侶,如果選錯了,立即分開。不要湊合過日,那樣會害了兩個人。3.每個人無時無刻都在創造自己的人生,重點是真正拿起韁繩,引導馬匹到我們要去的地方,而不是我們不要去的地...

求一些勵志句子或故事?

一 起床不是為了應付今天的時間 而是必須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變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己給找回來。二 人生就像舞台,不到謝幕,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精彩。所以千萬不要急,不要輕易放棄,你想要的,歲月一定都會給你。三 認定了的路,再痛也不要皺一下眉頭,再怎...

有哪些傷感的句子?

你告訴我快要結婚的時候,我很想去民政局門口堵你,但是想想這麼多民政局,我到底要去哪乙個,而且我沒有理由堵你 去nm的吧,姐姐大好年華是用來傷感的嘛? 路路情感小屋 特別讓人心疼的愛情句子 1我其實,不太敢愛你 我怕愛得太用力 會弄疼你 2你別對我笑 我怕以後得不到 又忘不掉 3我好像告白早了 想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