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生子女都是怎麼安排給父母養老?

時間 2022-01-24 07:29:00

1樓:小豬

那就住在一起,減少點開支,在每年為父母存上一點錢,以備不時之需。

2樓:明亞保險經紀

我們80後這一代的獨生子女的父母,如果不是正式職工,現在應該每個月交的有城鄉居民養老保險,過了57歲58歲應該有獨生子女養老金,加在一起二三百,社會養老,也要看父母年齡,看看能不能交,商業養老能看利益也不會太大,可以考慮功能靈活一點的儲蓄險!

3樓:張素玲Vincy

父母沒有社保,先給上城鄉醫療保險和城鄉養老保險,最起碼日後因病或意外去醫院花錢,可以給報銷一部分,以及未來養老,國家每個月給點錢,不管多少,最起碼能在一定程度上,減輕您作為子女的負擔。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看看當地是否支援一次性補繳養老保險,能補繳最好;不支援補繳,那就自己給父母買商業養老保險或每個月給父母錢吧。

年輕時沒做任何準備,年老時就很被動了。

您父母五十多歲,想必您也得小三十歲了,大概率也成家有孩子了,建議您也得著手準備自己的養老金了,否則等老了也同樣會成為孩子的負擔。

1、定期壽險怎麼買合適?細緻解讀定期壽險幫助你挑選最合適自己的產品

2、保險應該怎麼買?詳詳細細分享給大家。

3、乙個優秀保險經紀人的日常是怎樣的?分享下小白如何在保險行業立足。

4、怎麼買對保險?需要注意什麼?看完這篇90%以上的坑都能避免。

5、小孩子保險應該怎麼買? 分析200+客戶找我投保的實際案例給你投保建議

6、重疾保額幾十年後貶值,不值錢了,現在買多少額度合適?

7、重疾保額幾十年後貶值,不值錢了,現在買多少額度合適?

8、重疾險怎麼選擇?全攻略~解決90%以上的問題

9、百萬醫療險怎麼選?該注意哪些?

10、生育險怎麼報銷?根據經驗分享。

11、增額終身壽險和年金險的區別?分享愛心人壽守護神2.0終身壽險。

12、增額終身壽險現在哪家的最好?

——堅持學習、熱愛生活、努力工作

4樓:豆豆寧寧

給老人上了居民醫保,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給老人每月存點養老金

5樓:和家養老莉娟

只能住養老院,獨生子女更沒有時間

獨生子女的父母養老問題?

狂奔的蝸牛殼兒 為什麼獨生子女的父母養老問題會單獨成為乙個話題,甚至是社會性的焦點。不僅僅是因為養老本來就是乙個社會性的命題,還有就是,老人的幸福晚年生活和子女的工作生活其實在某種程度上是存在一定衝突的。55 70歲的父母剛從工作崗位上退休下來,身體還健康,如果單純的在家裡養老,老人家很孤獨,而作為...

獨生子女如何看待父母養老問題?

LD07 獨生子女的父母都老了。兩位老人先走乙個,另乙個就極有可能成為 空巢老人 怎麼看待他們的養老問題呢?傳統理念 人越老,越需要親情的關照。而現實中,每個人都很累。獨生子女也已經進入中年了。工作繁忙且不穩定,孩子正在成長中 獨生子女的父母,因為顧及獨生子女,只能自己解決的養老問題。一些私營養老機...

獨生子女會羨慕非獨生子女嗎?

自律 經常看到雙生家庭的苦 大的要帶小的,要教小的,要幫小的做作業的,長大了還要扶持小的還被物件唾棄不顧家的 受父母不公平對待的,買車買房家結婚家裡給的錢不均勻的,養老兩個孩子勾心鬥角的,見得太多太多了 但是別人問我羨慕雙生家庭嗎,我總會說,羨慕啊,有個伴多好,內心狂喜,幸好是自己獨生子女。 l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