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老師寧可學生不聽講也不喜歡學生上課討論?

時間 2022-01-24 07:29:02

1樓:扁舟子

我是老師。

但是我在上面講的時候你還是安靜聽講吧

2樓:

就像你給別人講清楚乙個事情,你肯定不希望自己的思路被打斷,因為打斷會影響思路的完整性。尤其是講課這種事情,老師肯定不希望自己的思路斷了而無意中「誤人子弟」

所以你可以不聽講,因為這只是你乙個人的事情。但是如果吵鬧打斷了老師的思路,這影響的是全班同學的事情。

3樓:牧之

老師講課呢,肯定是有自己的乙個思路,如果貿然去打斷的話,他的思路就要去重新去想這個。他肯定是不喜歡,所以要麼認真去玩,要麼認真去聽,有不懂的話就舉手。

4樓:

學校是老師集中給學生講解知識,學生集中聽老師講課的地方,是乙個集體活動發生的場所。老師是帶著任務的,老師需要在這有限的時間裡盡可能完整的傳授知識,盡可能讓學生理解,學生則需要盡可能多的接受老師傳授的知識。

而且玩手機的學生不一定就比你學的差,沒準人家聽懂了在那等下乙個知識點呢

5樓:

因為下面有人總說話,她講課就要更大聲說,很費嗓子吧。

6樓:某科的數學課代表

就比如說你拉了一坨。

你知道它就在那裡,你還知道看到了它就會令人作嘔。

你是選擇看還是不看呢?

眼不見心不煩罷了。

為什麼有的人上課不怎麼聽講回家做題有的也不做學習卻那麼好 我成天聽講做題 為什麼我的學習成績上不去啊?

GRay 或許他只是看起來很懶,看上去他沒有聽,但實際已經領會了老師的意思,但又或許人家是真的聰明,這世界上你見到的見不到的聰明人太多了,你能夠做的,就只是一點點的努力去做你應該做的,做不好沒關係,那就再嘗試一次,沒有人的成功是一蹴而就的,前提是你要去做。 先跟你說我高中的事兒 遙遠的80年代 有乙...

問 為什麼大學生不聽課低頭玩手機,老師也可以繼續講下去?

題小呆 首先,按照中小學的思路來看,學生玩手機,老師是一定要管的。其次,按照大學,特別是西方大學的觀點來看,你的學習是自己的事情,自己不上心,老師沒有義務去逼你。於是,中國的學生,從高中到大學,就要面對這樣的割裂。現在,回過頭來說你的問題。如果你們都玩手機,老師不講課的話,或者講的不high,你們會...

為什麼老師普遍比學生厲害。有的老師學歷不高,而且沒教學經驗。為什麼這麼厲害。他後來是怎麼提公升自己的。?

鬱老師 本人是剛畢業一年的一本師範學院大學生,現在是高中數學老師。首先回答為啥老師比學生厲害我覺得畢竟都讀了十幾年書,而且接受了高等教育,應該多多少少會比學生強吧。當然那種天才學生就另當別論了 再回答,就算沒有教學經驗,自己在讀高中的時候難道不是學了那麼多年數學了嘛或多或少還有一些底子在的呀!而且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