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是不是在慢性死亡

時間 2022-01-24 05:12:48

1樓:孤道獨行

只行你贏不許別人贏? 只要玩DOTA2 就別怕輸

2樓:KiyoChilChil

dota2每年都在說慢性死亡。

但是,誒,還沒死呢~

3樓:

do2老玩家,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年年都說do2要涼了,還是有人在玩。

個人覺得是do2的環境越來越差了,假賽,小號哥,代練,主播各種魚塘炸魚,然後各種輪盤,文鬥,小魚苗被各種扼殺搖籃裡。到了我這個年紀,遊戲能玩下去還是要有氛圍,但也隨著時間推移,忙的忙,結婚的結婚,帶孩子的孩子,贏一把就睡的開黑越來越少了,更別說網咖開黑5連坐了,久而久之就都不玩了。也就在每次出新本子的時候,都會活躍下或者有ti比賽的時,會交流一波,今年的ti10,算了,說多了心累,少我們這些人看,問題也不大。

至於我,還是會衝個等級,比如這次的小黑,感覺像是vn

提到新玩家,我每次到我弟弟家都是各種蠱惑他玩下do2,說lol裝備還是太死了,玩法和出裝一條路走到黑,然後他說周圍沒人玩,都是在玩lol,班裡的女生都玩輔助的,自己玩adc也能carry。誒,廢物,後來就說一句,只要你玩do2,至寶隨便選就走開了。

還有一次去親戚家吃飯,吃好之後,我就到客廳看電視了,偶然間看到14歲的侄子在玩do1的血魔瘋狂殺戮,就走過去問下為什麼玩這個,說是同學帶他的,學校的機房就可以玩,這跟當時自己在高中的情況挺像的,學校機房5v5,晚上翻牆出去到網咖玩個通宵,誒,都過去了

這遊戲,我覺得死是不會死,玩的人越來越少,但還是有人玩,特別是80,90的那一批,出個本子,消磨一下情懷吧。

4樓:liqiao

你應該換加乙個國內,國服環境很差,現在cis 東南亞南美那邊dota2很火,國內確實在慢性死亡

5樓:嘉定瀾東

只能聊聊國內dota2我個人的感受。國內的話說慢性死亡感覺算不上,只是dota2比賽被TI10這波透支的比較狠,比賽要想恢復到以前那種關注度需要花很多時間和精力了,dota2開始慢慢回歸遊戲的本質,喜歡玩的還是會繼續玩下去,說到比賽的話估計大家笑笑也就過去了。

只能說dota2曾經有機會擴大影響力,把電子競技這塊蛋糕做大,可惜機會錯過了。可以確定的是國內dota2變成小眾文化了,它不會死,因為遊戲品質確實優質,始終會有玩家會玩,但它已經錯過發展壯大的機會了。哪怕是再次拿下TI冠軍也挽救不回來的那種。

以上就是我的個人感受。

6樓:氫化可的松十安松龍

本來是慢性死亡 ti10又擱那兒給你把呼吸管給拔了

是不是DOTA2或者dota選了TB的那一邊基本都贏了?

何勁秋 當然不是了 tb勝率50 多點,職業賽事更低。只不過關鍵局選tb是乙個很不錯的後期保障,所以很多戰隊會在關鍵局選他,有點像以前的敵法師。 青城 主要看輸出環境,TB手長攻擊高,還有換血能保命,但是針對他也很多,題主可以看看昨天的EHOME拿下布加勒斯特minor,有一場就是gambit拿了t...

DOTA2是不是摧殘了DotA1玩家的情懷?

遊風之歌 只有我乙個是1轉2毫無壓力而且覺得特別舒服的麼?玩遊戲還得看畫風?我咋從來沒感覺畫風又問題?還有說醜的,1就好看?懶就是懶,找那麼多藉口幹啥? 差不多得了 很理解遺老,我08年6.48開始打。打了四五年。後來也沒玩過dota2,因為無法接受畫風和那個模型。再後來也沒時間練習dota了。直到...

DOTA2 相比英雄聯盟是不是缺乏細節?

以職業solo位多場次平均資料為例 lol 這方面比較少,14年有個排位統計,鑽石選手分段40分鐘局,均apm最高120,faker直播說的自己峰值在300,職業上單aj19年統計150左右我估計其他都差不多符合預期畢竟單線遊戲 dota cn區最低maybe 156 最高 ori 417 eu區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