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打擊我自信心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05:12:49

1樓:160616

分手我爸和我媽就是現在已離婚

我不知道你男朋友優不優秀反正我爸不優秀

男人打擊自己的老婆孩子父母無非就乙個原因:混的不好

2樓:北齋先生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看什麼程度吧

不行就分,別被pua了

3樓:七錦禾

讓我想到了綜藝《再見愛人》裡朱雅瓊王秋雨這一對,關於打擊你自信心這件事情期待他改變的可能性我是不太看好的,即使是普通朋友,無論同性還是異性,經常打壓別人的自信心都不是什麼好事,如果是朋友我也會選擇絕交的。

4樓:北京SM心理分析師

離開他,找個願意鼓勵自己幫助自己的人……跟負能量的人久了,自己都不自信了

5樓:明白

他只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所以覺得什麼都醜都不如意

6樓:來源nc

他這麼做是因為他自卑。

表面上他是在打擊你,其實他是要通過打擊你,降低你的自信,從而增加他的掌控感。他想增加自己的掌控感,一定是因為他內心有長期潛伏的失控感,有自卑感。

這有兩種可能,表現不一樣。

第一,如果他也經常打擊別人,經常貶低別人,那表明他是嚴重自卑的性格,通過打擊別人外顯化,和童年成長有關,這已經成為他的處事方法了;

第二,如果他不打擊任何人,只打擊你,說明他只有在跟你在一起時自卑,也是外顯化,可能你綜合條件比他好,至於可能的更不道德的想法,我不想說了;

無論哪種可能,都不應該讓他繼續貶低你,可以和他好好談談,如果他還改不了,你可以考慮換人了。

7樓:秀英候

哈哈哈哈哈哈,感覺很像我老公呢。

我們結婚10年了,他嘴巴就特別毒,一開始我也覺得很受打擊。

後來,我自己發展的越來越好,他的毒舌在我看來就變成了開玩笑。

如果真覺得離不開,那麼下面,大姐就告訴你實操一、他每次打擊你,你就馬上反擊:你眼瞎,我這麼個大美女降臨凡間,寵幸你,你還覺得醜?中國男女比例失衡那麼嚴重,你能找到本仙女那都是你祖墳冒青煙(也請你本人一定要有這個認知,你自己首先不能覺得自己身材不好,長相不好)

二、如果他拿你跟別人對比,你馬上反擊:你也不看看你自己啥樣,啥鍋配啥蓋,聽說過沒?就你這樣的,能找到本仙女,那你都是燒高香了

反擊完看他的反應,如果他嘻嘻哈哈,代表他真的覺得這只是開玩笑,在逗你如果他惱羞成怒,妹子,跑,趕緊分手。這種人大概率在PUA你我之所以跟我毒舌老公結婚,還婚姻10年,就是因為我發現,他是真的在開玩笑,他內心深處非常認可我,覺得娶了我他很幸運。愛你這種東西是會流露出來的。

8樓:雙兒

這個要分場合,看你男朋友是如何說你胖,你醜的。我認為,如果在眾人,當眾說你,讓你難堪,那就分道揚鑣吧。很明顯,人家不珍惜你,讓眾人知道是你死纏爛打的,顯出對方的高貴。

如果私下裡,單獨跟你表述你胖,你醜,那只是開玩笑,這樣的話就無所謂了。

9樓:臭豬豬的愛哭鬼

要麼甩了他,要麼你也打擊他自信心。這種男人,靠打擊你的自信心來提高他的地位,不分留著過年嘛?而且他這種行為有點像Pua。純屬個人看法。

而且我覺得吧,如果他是真的愛你的,他絕不會打擊你的自信心,他會增加你的自信心。

10樓:咿呀

你也打擊他,說他醜,說他矮,說他窮。

這樣你就可以堅定下來跟他分手了,因為他一定會惱羞成怒,說不定會動手。但是事後他一定會哭著跟你道歉說他錯了,如果你原諒了他,就是惡迴圈,再來一次。

所以姐妹,你懂怎麼選擇了嗎?

自信心不足該怎麼辦?

一和 首先要從他的心裡深處去知道為什麼自卑,然後再給予好的思想溝通引導,鼓勵他去實現自己的想要的目標,並且肯定他一定能實現自己的夢想,階段性轉移目標,讓他全身上下散發力量,最後達到自己的目標,基本上自卑就慢慢消失了! 說說我的經歷吧,大學以前不自信 應該說是自卑 跟大多數人一樣,環境影響加上父母吝嗇...

悔恨,埋怨自己,喪失了自信心該怎麼辦?

微微蕭瑟意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這是我在中專畢業後看到的一句話,之後突然醒悟過來無論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團糟也好,還是像題主生活的這麼荒廢也好但是你要想一下,已經最差了還能會更差嗎?置之死地而後生反正已經這個樣子為什麼不去做些改變,無論改變什麼都會比現在更好 皮蛋娘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想把身體養好再談其他...

男朋友的朋友太優秀了,我不自信怎麼辦

小新 他們優秀就可以激勵你努力了!多好啊!為了愛情而努力,而提公升自己!多有意義呀!不管最後你們的結局如何,你也都是賺了的呀!別自卑,就向他們靠近,努力!我好想找個優秀的人談戀愛或者暗戀呀! 阿卡西法 我覺得,這個問題可能我沒有資格去回答,我就說一說我的看法,學歷本身是社會文明程度的乙個要素,但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