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國外大廠不做3a氪金手遊?

時間 2022-01-22 00:36:34

1樓:

股價原因,在骨灰級玩家群體手遊還是很low的,擺爛坑錢,pay to win的佔大多數,敢做股價立馬下降5 6個百分點,做個3A大作又有口碑又漲股價

2樓:BIU

誰說的。

暴雪說過一句名言,你們沒有手機嗎?

而這位哥們在最近的暴雪動盪中,依然沒被開除,可見他在暴雪的地位有多麼穩固。

3樓:海豚先生

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

國外就沒有氪金手遊嗎?並不是

只不過大廠的經營模式固定了,輕易改變可能會導致使用者流失。

這就好比為什麼做汽車的廠商為什麼不做自行車?或者做自行車廠商的為什麼不做汽車?為什麼廠商寧願做昂貴但是銷量少的跑車卻不願意做低廉銷量高的自行車一樣。

4樓:yada

沒錢沒能力。

你能想象乙個做電腦維生的工廠轉型做網際網路社交平台嗎?而且還是在行業內已經有大量成熟的競爭對手的情況下。

5樓:飛蟹

怎麼沒做?國外手遊營業額早就超越傳統單機遊戲了,你眼中的那些所謂的「大廠」,其實大部分早就不是手遊廠商的對手了,雖然玩家群體不重疊,但是從業者被挖角,投資方跑路轉去手遊廠商,早就不是新聞了

6樓:BAXUS

主機上車槍球遊戲氪金量一點不比手游少。

換皮車槍球不香嘛。

7樓:QAQ emmm

因為國外一幫子技術人才,學成出道後全被什麼頑皮狗啊,ea啊,育碧啊等一眾廠商內的一眾3a製作團隊的人瓜分完了。剩下的也都去好萊塢,東電等地方做特效去了。(國外做買斷遊戲開發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

剩下的才輪到手遊團隊挑

而國內吧,學成出道後無路可走。又不想浪費了自己的一身才華,所以拼命鑽研怎麼在手機上搗鼓3D技術。

手遊裡大量氪金的都是什麼人?

齊飛玩 1.專服 手遊的充值玩家80 是遊戲公司的,他們需要員工下扶持號進遊戲去活躍玩家,和玩家培養感情,做好遊戲使用者的留存,持續讓玩家充錢!基本會長和拉你去玩這個遊戲的人都是遊戲公司的員工,並且他一直會以各種藉口讓你充錢。注 現在國內用男扮女號以感情欺騙的已經很少了,某推廣公司被抓400人國內就...

為什麼給公尺哈遊氪金之後我那麼難受?

馴野 因為魈和胡桃都有負面機制佔模 比例扣除生命值 從而在數值方面取得了一定的優勢 而甘雨,則是因為普通玩家難以操作的瞄準模式,所以成為了核彈箭仙,試想,在深淵的高壓環境下,普通玩家如何保持冷靜走位瞄準要害。說白了,就是用操作難度生存能力換的輸出。而且,目前的單機模式,看數值的意義並不大,任何乙個角...

為什麼崩壞3不把氪金差距拉的很大?

寒江雪 抱歉,我感覺我和你不是乙個檔次的人,完全無法理解你的境界。崩三對氪金要求不大?氪金的差距小?上限很低,隨便能到?我雖然才入坑不到一年,但是也完全無法有半分感同身受。 落魄山知世郎 以前玩過巨人網路的征途,氪金差距大的離譜,當時有句話說征途充十萬那是剛起步,百萬才是真的好。記得很清楚的一幕,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