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音附中怎麼樣 文化課抓嗎 是否需要在校外另補 鋼琴專業老師教得怎樣 需要另外花錢找老師上小課嗎 ?

時間 2022-01-22 00:36:35

1樓:單惠怡

大部分專業都不錯;文化課抓,地理最好;有必要補課,因為大部分同學偏科嚴重拉分;教你夠了,教的不錯;鋼琴專業有必要,而且如果沒考呢,建議先找老師,進校後最好一直小課跟著

2樓:

沈音附中文化課老師絕大多數都非常認真,主要是文化課課時為了給專業讓路比普通初中課時不足,老師都是很認真的。鋼琴專業老師需要做好選擇,如果是考沈音本科或者一般的藝術院校,那大部分專業老師都勝任,如果想考好些的學校,就需要外邊找更高階別的老師。沈音附中鋼琴專業老師絕大多數都是沈音本科或者研究生留校,專業小課基本都需要補,正常我們每週補一到兩節,大部分老師要求每週補兩節。

想考沈音附中一定要提前做好選老師功課,因為裡面有部分老師單純為了掙錢,就是每週不補課就會穿小鞋,免費的專業課也不會好好上,各種刁難。高考的時候會推薦自己學生去一些高回扣的學校,不顧學生的前途,平時專業成績有的老師給自己學生打高分,但是到了真正考學就露餡,學生可能整個附中還不如外邊琴行學到的東西多。所以,想考附中選老師一定要選品質好的專業老師,有的專業老師手裡大部分學生都被當成韭菜,一些學生甚至抑鬱。

裡面大部分老師還是非常不錯的,選老師不要看裡面老師平時學生的成績,因為內部評成績有的專業老師為了拉學苗隨便可以改自己學生成績,相反很多品質和教學能力強的老師卻很低調。

3樓:彈結他的貓貓

文化課補課,在哪個附中基本都必不可少……專業麼,能進附中都不是省油的燈。

平潭附中怎麼樣?

高考成績出來了,看喜報成績很不錯 眾所周知,附中實驗班40個是自主招生入取的,還有中考擇優進去的,可以說是平潭的最優秀的學生 除了一些早就決定去一中的 所以,我覺得實驗班成績不錯挺正常的,畢竟生源和師資好嘛。附中比較重理輕文 當然這是當代現狀 附中實驗班重競賽,自主招生就比較偏這方面的。不過報不報還...

北大附中怎麼樣?

北大附中當然是很不錯的 廢話哪有說自己學校差的 主要有這麼幾方面 一是時間可以自己分配,是用來學習還是打遊戲看自己,反正將來遲早都要對自己的事情負責。二是各種藝術課程很多,沙瓶沙畫,黏土修圖,舞蹈健身。體育課程也很豐富,擊劍田徑,軟式棒球,羽毛桌球,柔道跆拳道。三是就醫很方便,雖然學校醫務室很扯,但...

貴大附中到底怎麼樣?

作為2019年畢業生,我真心覺得貴大附中很好。我是文重班畢業的,班主任是吳麗虹老師。高中三年真的是認真學了三年,不敢說一分鐘都不鬆懈,但也算是很認真了。我們寢室的每乙個同學都非常努力。午休只睡半個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習。從高一開始,大家基本就是晚上12點才睡。還有的同學甚至凌晨兩點才睡覺。我覺得我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