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應該去職高還是去外地的普通高中?

時間 2022-01-22 00:45:40

1樓:豪行天下

根據你個人的情況來定,誰都不如你自己了解自己,誰都不如你父母希望你更好。客觀的自我分析一下,家庭情況是否可以繼續支援你,上你想上的學,你上學的成績如何,高中畢業了能考上什麼樣的大學?如果三年高中努努力能考上什麼樣的大學?

大學畢了業你的夢想是什麼?

站在現在思考自己想去哪?去了有什麼收穫?給家庭帶來什麼?怎麼到達?彼此對比權衡利弊。

2樓:聯播探校

職高側重於職業技能,對文化課要求相對於普高要低很多;普通高中側重於文化課,在高一後會涉及到選科,如果你現在沒有明確職業規劃,而且成績由於發揮失常,建議還是去外地高中,前提是能接收,這樣你還可以拼一下,畢竟普通高中高考選擇麵更大一些,如果你對某乙個職業技能非常感興趣,而且感覺成績很難提公升,就是學不進去,那直接去職高,將來同樣能考大學,先當乙個卓越的技術員也不錯。當然有的省份職高單招也能考本科,如果你能跟上了,可以從職高挑戰一下普通高考,加油!

3樓:神經蛙

考本科要去普高了,這幾年政策有變,本科不招職高生了

到底應該去職高還是普高?

夏白德今天鴿了嗎 如果你家條件不夠,你可以上職高。職高師範專業的一般學習氛圍還是可以的,沒有其他答主說得那麼差。乙個個不停地貶低職高,請問有幾個真的去職高體驗過?我記得從我那屆開始很多本科院校就已經開始招職高生了。如果你沒考上本科可以先上大專再專公升本讀本科。師範專業的話學費不貴的,專公升本也就比普...

我應該是去職高還是去普通高中?

遲晚 普高好,男孩子上職高還可以,女孩子不太建議 不知道你們那邊學校怎麼樣,我們這邊職高風氣很差的,雖然有些普高也是,但是相對來說好一些,普高努力努力,考個本科,畢竟學歷不一樣,職高出來女孩子也沒那麼容易找到工作的,學校氛圍也不一樣,還是建議普高,當然,也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你想先上班不想讀書可能職高...

請問現在我有去實驗班的機會,那我應該去嗎?

komorebi 去吧,我就在實驗班 初中是年級第一,高中在重點學校來分到實驗班壓力很大,但我考到了從沒有過的名次很值得,那種學習氛圍是普通班沒有的 去。高考完大家各奔東西,能帶走的只有屬於自己的錄取通知書。如果只是害怕跟不上或者捨不得離開。送你一句話 如果不再恐懼,你會幹什麼。我覺得你站在客觀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