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櫃員崗價效比高嗎?

時間 2022-01-22 00:36:33

1樓:另一片海

這個問題太籠統了,要看你以後做什麼櫃員,是對公櫃檯,還是儲蓄櫃員了。

從目前地市級股份制銀行的營業部來看,對公櫃員普遍比儲蓄櫃員壓力大,而且對公櫃員很少能夠正點下班,基本都在晚上6點半以後,因為對公業務比較繁瑣,加上現在風險控制的比較嚴格,好多業務都是後台審核,造成效率非常的慢。

儲蓄櫃員就相對比較簡單,都是針對個人業務,而且現在好多訪問款、開卡、轉賬等業務都可以在自助機上完成,儲蓄櫃員的業務就不那麼繁忙了。

至於收入和業績考核,每個銀行都是一樣的,多勞多得,營銷的多自然就收入高,主要看你願不願意努力完成業務考核了。

至於轉崗,建議你先乾好櫃員再說,櫃員是基礎,就算你以後轉崗去了運營或財務或者風險管理部門,沒有櫃面知識的基礎,也幹不好的。

2樓:紅茶

兩年後沒有你說的這個崗位了,到時候只有兩種選擇,要麼下崗,要麼你提前做好準備轉營銷。

3樓:莫斯科大雪紛飛

個人認為這種崗位以後會被機械人取代的,發展前景不樂觀

4樓:瑤瑤

櫃員最後肯定會被淘汰大勢所趨我記得我的老師說過研究生學歷的人去坐櫃員就是資源浪費

招商銀行逾期了

蚊吶 不要相信社會上那些什麼協商公司,如果確實是家裡遇到困難,準備書面材料,去協商,盡量協商成功,實在沒辦法能賣房就賣房吧,因為被起訴了,房子也會被法院執行,到時候費用更高。沒有過不去的坎,加油。 小鹿鹿說 根據 商業銀行信用卡業務監督管理辦法 第七十條在特殊情況下,確認信用卡欠款金額超出持卡人還款...

招商銀行初面的形式?

知乎者也 很可能是疫情影響所以網上面了初面,我剛開始進去的時候電腦沒聲音,後面換成了手機 說說過程 總之前面講什麼沒聽到,我隔了一分鐘進去,直接就是開始看題目,看得出來是無領導了 然後自己手機又小 那個字離遠了看不見離近了鏡頭下的我估計醜到爆 所以!奉勸各位面試的時候用電腦!一定要提前檢查攝像頭和麥...

如何評價招商銀行young卡

非常爛。說是辦卡送旅行箱,結果先是各種要求,然後是各種申請被拒這就算了,很容易消費完無法分期,簡直莫名其妙,問客服,他說要線上線下結合消費比較容易通過哦等等,一堆前言不搭後語的理由,真棒 總之體驗感極差 向順華 我覺得海星,我中專7月剛畢業7月剛滿18,然後從12申請到23號卡片已經寄出,還有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