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度智慧型屏Air 和小愛同學觸屏版哪個好?

時間 2022-01-22 00:45:40

1樓:開心小當家

只說產品不說版本之間的對比,那就是耍流氓。

我用兩張圖可以清晰對比一下小度和小愛同學的差異可以看得出來,小度智慧型屏和小愛觸屏音箱,這幾天都推出了不少款式的產品,每種的效能引數都是有差異的。

總的來說,小度的各項引數都好於同期的小愛,就那兩家都是最新的款式,小度X10和REDMI小愛PRO8來對比,前者是10.1英吋的大螢幕,後者只有8英吋;前者攝像頭500W,後者200W;前者記憶體1+16G,後者2+8G。小愛唯一強出的,是內建了4700毫安的鋰電池,可以提供4.

5個小時的免插電時間。

不過智慧型音箱本身對移動性的要求也不高,又不是手機需要隨身攜帶。這個鋰電池的功能,對於很多人也用不上。

2樓:

小愛同學觸屏版是款入門級的智慧型產品,平時用來娛樂看劇還不錯,但是家裡有孩子的話,還是更建議入手小度智慧型屏Air,因為他除了跟小愛同學一樣,還可以識別童臉,可以對內容進行過濾,我們甚至可以設定孩子的使用時長,同時還設有距離提醒,人臉解鎖,先學後玩等功能,可以幫助孩子更好的學習!此外,小度還可以合成我們的音色,用我們的聲音給孩子講故事,幫助我們陪伴孩子,感覺有了小度以後,帶娃也更省心了!

小公尺的小愛觸屏音箱實際使用體驗如何?

家裡已經有了個高瘦型的小公尺音箱,小孩每天讓它講故事。單位搞福利又發了這個,比較耳背,隔幾公尺遠得靠吼,比原先的差的有點遠。於是放辦公室當藍芽音箱放歌算了,但是聲音總感覺忽大忽小? 宗衡 說如果你需要乙個放在書桌上你在坐著的時候使用的智慧型音箱,那麼觸屏音箱的體驗是優於小愛mini的。螢幕帶來的反饋...

小愛和小度智慧型音響老人操作簡單嗎,哪個適合老人用?

既然是老人使用的,我推薦乙個叫 無圖智慧型音箱 除了日常陪老人聊天外還能分析老人行為,一旦遇到危險 摔倒 病發 臥床不起之類 立馬給家人報警。我最近頁在研究,最後選了這款,給家裡老人用了一周她還算滿意。 已重置 現在的智慧型音箱在使用邏輯上並沒有太大區別。注意,我指的是 使用邏輯 喚醒 指令 反饋等...

2999 的榮耀智慧型屏(標準版)和 3699 的小公尺電視 5 Pro 相比,哪個價效比高?

同行競爭對消費者是好事。我雖然是公尺粉,但也希望華為小公尺多互懟,共同促進。讓產品各方面都更加透明,不至於消費者買的時候交智商稅。 愛我你怕了嗎 今天3.3日,這個問題又上熱搜,原因有幾點1.今天黑鯊3發布 2.5年前大嘴在3.4日預言小公尺五年後倒閉,就在明天3.今天榮耀營銷部的申總黑小公尺10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