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裡,每天給孩子玩多長時間手機合適?

時間 2022-01-22 00:45:41

1樓:小落

雖然比較難實現但還是感覺帶領孩子出去玩比較好 ,手機電視啥的半個到乙個小時就好,分次來。

2樓:換個姿勢

取決於孩子多大,但不管怎樣,最好每次時間短點,可以早中晚。

3樓:等小西公尺

孩子最好不要玩手機,第一,對孩子的成長不好,特別是眼睛,第二,孩子容易迷戀玩手機,也會影響學習。

最好的做法是,給孩子買乙個繪畫板,當我不知道你家孩子是多少,如果是小學生就買繪畫板

如果是孩子大一些,你可以給他買一些考驗智慧型的一些科學實驗器材。孩子會極度的產生興趣的,就會大多數的減少玩手機的壞習慣

4樓:雨池

有沒有一種可能,家長不在孩子面前玩手機看電視,而是看書做題,孩子就大小會去看看書

5樓:壚邊人似月

你不讓他玩手機,你能不玩手機嗎?你能做到全身心地陪孩子畫畫寫作業玩耍嗎?建議家長從自身做起,不打麻將,不玩手機,多帶孩子出去走走,或者給他報個他喜歡的興趣班。

會教育孩子的家長確實不會給孩子玩過多的電子產品,但是他們會給孩子提供各種各樣的玩耍途徑,也真正地去陪伴孩子,就看你能不能做到了。

6樓:陳泡麵

合理控制,一天不超過1小時比較好

7樓:焦點探訪

介紹功能就可以了!玩遊戲可以適當十五分鐘。

8樓:失物招領

不超過2小時,可以分段式玩,中午休息玩一會,晚上玩一會,這樣一天時間可以合理安排

9樓:且聽風吟

我個人是建議放養,膩了也就不再眷戀了,有慾望就會念念不忘。多帶孩子去經歷,去感受「貧窮的本質」,擁有正確的人生觀。

10樓:君莫笑

兩小時,不必問及原因,兩小時不能多也不能少

媽媽們每天都花多長時間給孩子收拾玩具?

甲地乙人 現在我家的孩子都是自主收拾了,大概十分鐘左右能在爸媽的指點下把玩具收拾的很乾淨。關於孩子玩具收拾和珍惜玩具,曾經回答過兩個問題,僅供參考 孩子是應該自己收拾玩完的玩具,還是大人替他收拾好?教孩子珍惜玩具的繪本有哪些? jackaq 特德在 擊球科學 的科學中提出了乙個觀點,這是他的影響深遠...

每天堅持跑步多長時間為好?

watson 我一般是45分鐘,7公里,感覺挺好的,狀態更好時10公里,控制好飲食,一周做兩次健身,避免掉肌肉,記住,千萬不能只有做有氧運動 這個不清楚,我大學挺喜歡跑步的,畢業以後工作了就去健身房了,很少跑步了,我大學跑步的時候一般都是乙個小時左右,我跑的比較慢,但是不會隨便停下來 看一下我的大粗...

在家考研複習,你們都玩多長時間手機?怎麼控制自己的?

七月流火 如果控制不住就下個自律學習軟體 比如番茄todo和forest 我個人更推薦番茄todo,因為有自習室功能,在比較中有促進和激勵作用。 JOJO 就差不多45個小時吧,早上9點學習,到中午11.30,然後中午玩兩個小時,2點繼續學習,到6點,回家7點,頂多再玩2小時,再鍛鍊11點就睡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