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從愛情裡走出來,應該看點什麼書?

時間 2022-01-24 11:18:11

1樓:小煒

了解男性:渡邊淳一《男人這東西》

了解自己:武志紅《為何家會傷人》

了解愛情:弗洛姆《愛的藝術》

不用謝。

2樓:

來來來,要勇於受挫,敢於談愛

如果人不去言說愛情,那將會是多麼的平庸啊。我這邊有幾本精品「毒」物帶你走進愛情

1《親密關係》

如果分手或者被拒絕或者一切傷害令你痛苦,就是因為你把ta當做了控制的物件。而對方,是有自己選擇的權利的。

2 《李銀河談愛情》

如果你一輩子沒有經歷過愛情,這一輩子沒有乙個人真正地愛過你,你也沒有真正地去愛過乙個人,回首一生,你會覺得很痛苦,很空虛,很遺憾,很失落。你所得到的那些錢、權、名,都是身外之物,你沒有得到真正的快樂。而你一旦經歷了愛情,就會覺得,跟其他一切相比,這才是最快樂的。

3 《霍亂時候的愛情》

在這麼多年的夫妻鬥爭中,他們所做的一切都不過是培養了仇恨。 儘管頭髮被淋得透濕,華美的衣服上也濺滿了泥點,但她從容地承受著這場不幸,臉上始終掛著從丈夫那裡學來的不可戰勝的微笑,不讓厄運有片刻得意的機會。

先推薦這三本,第一本是大部頭,但其實是工具書,很有用。能夠帶你掂一掂自己的那段感情的重量。另外要買的話,千萬別買錯了,同名的書很多。

閱讀門檻最低的是中間這本,李教授談的愛情挺開眼的,包羅了中國婚姻、愛情的發展以及各種關係的表現形式,同性之愛以及多人參與那段真的長見識。但都是漫談型的文章,深度有所不夠。

最後一本就不說了,看這本書隔著有些久遠,但推薦出來,是依然記得那種看完之後略帶荒誕的感覺。

3樓:愛嗅薔薇花的小狐狸

無字天書,每人的愛情際遇都不一樣,來臨的時候好好享受珍惜,從中獲取愛的力量,是你的一定會來,沒有的時候不遺憾

4樓:閃光燈人多

看一些專業類和社科類的書籍,有助於你提公升認知,另外能力也會大幅度提公升,至於愛情愛到不愛方為愛。

怎樣從叛逆期裡走出來

郭永 叛逆期是每個孩子的寶貴經歷,不要看成洪水猛獸。首先作為家長要調整好心態,這是孩子成長必經之路。也是孩子逐步走向心智成熟的表現。好比是小狗長大一點了,到處撒尿圈領地,吃食物不讓人靠近。作為家長該怎麼做呢。1 要善於發現孩子培養的優點特長,比如引導孩子在學習中找到自我,如果孩子能在學習中找到優越感...

怎樣從暗戀裡走出來啊?

吳彬 這就是青澀的暗戀啊。很正常的,沒什麼的。你對他看得太重,對自己也看得太重。每乙個人都是從這樣懵懵懂懂中成長起來的。你現在的感受其實和學習任何一樣新技能時的感受都差不多的。想想看,你第一次獨自騎自行車的時候,是不是有惴惴不安的感受,怕摔倒。你第一次不帶游泳圈游泳的時候,是不是只敢在淺水區的水邊撲...

如何從過度自卑裡走出來。?

樹洞醬 其實,遇到喜歡的人自卑,也是一種自然反應。無論乙個人多好,在你喜歡的人面前總會有一種失落感 對方在心中的形象總是那麼美麗,即使與現實嚴重不符。然而,當你喜歡乙個人時,你是自卑情結。你擔心自己配不上對方,擔心自己不喜歡自己。因此,你會一直努力成為乙個更好的人,接近他。這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