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三步上籃?

時間 2022-01-20 17:26:53

1樓:程蹊

先手動狗頭

大二的時候聽聞籃球課下雨不用上就選修了籃球,上學期期末考試就是考三步上籃。沒有運動細胞的我毫無疑問沒有及格,那位女體育老師大慈大悲說給我下個星期重新考一下。補考的前一天晚上我很焦灼,不知道怎麼辦,舍友多次指導還是得不到精髓。

於是我開啟了學習軟體嗶哩嗶哩,研究起了三步上籃,一邊看一邊腿還在床上捯飭。覺得學成了,然後心滿意足的睡覺了。

第二天補考的時候我心中默念蔡徐坤,終於給我過了…

2樓:向紫龍

3樓:汪子雯

我們隊長說,上籃水平和你這只手的運球水平成正比。簡單來說,右手會運球就會上籃,左手一樣。

4樓:Missed

首先要會那種跑著運球。三分線外,先跑著拍兩下球,然後心裡默念1,2,第三步起跳,位置最好在籃筐斜對面,起跳上籃,給個圖吧

5樓:恩哲

右側上籃先邁左腳,心中默念一二的同時是左腳邁了一步右腳邁了一步,之後上籃就可以了,一定記住,三步上籃是邁了兩步,第三步在空中,沒落下

三步上籃停了下來,算不算走步

SpeShow 瀉藥。什麼叫三步上籃?這個名詞肯定有很標準的官方定義,但是我更喜歡我爸告訴我的定義 一步,兩步,起跳。所以說三步上籃 可以走三步。只要你做的是三步上籃,或者只是其中的一到兩步,那你就沒有走步。按照題主意思,右腳邁一步,左腳邁一步,然後就不動了,那就是只有兩步,沒有第三步起跳的動作,那...

三步上籃,第一步已經邁開了,並且雙手合球了(人在三分線內),被犯規應該是前場球還是罰球呢?

李程浩 看實際投籃傾向,如果攻框傾向明顯肯定是投籃犯規,君不見NBA球員在合球第一步遭遇犯規會強行將準備分球的球改成出手攻框。已博取犯規。同理在犯規之後如果你把你的三步籃突分掉,往往獲得的是邊線球 華麗閣樓 描述對問題沒有意義,第幾步 合沒合球 在不在三分線內都不是判定是否對投籃動作犯規的標準。判定...

三步上籃途中經常被別人用手壓著球怎麼辦

陳漢克 防守者比你矮,那就高舉球上,比你高就把球放低,上籃起的時候另乙隻手把放手人的手薅開,手往上抬的時候也可以往防守人的手臂上靠,他畏懼犯規就會收斂。另外上籃起步子的時候可以往防守人身上靠,也就是找對抗,邁步的時候先往裡懟,上籃之前身體再撤出來,就行啦。再有腳步上你第二步可以直接邁大一點,邁到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