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一名西點師,需要學習英語嗎? 我看了很多西點師招聘都有「英語水平 良好」這一項?

時間 2022-01-20 17:26:46

1樓:

美國有乙個西點軍校,可以了解一下。

2樓:相熟

想成為代表你還沒成為,英語水平良好還需要看是什麼標準。沒有這個要求的招聘也很多,而且你過四六級就差不多是良好了。而且要和老外「無障礙」對話還需要口語好,聽力好,英語的各個方面都要好。

如果你基礎不行就很費勁。

3樓:愛美食愛生活

我感覺答案不是肯定的,主要還是看技術,但是英語好了也會錦上添花,要求英語水平的企業,可能相對來說,外國的食客多一些吧!

4樓:Lanster

看你今後想怎麼發展,你是要進軍世界水準還是做個一般的從業人員,或者像我一樣只做個愛好者

5樓:Robin 夏峰

肯定的!不說這行的5%頂級大師,就說中層的15%人,大多英語很棒。這15%大多都是各個酒店餅房老大或者相關公司領導層。

這些人涉及到管理運營,那麼或多或少會接觸老外,不會說,不懂英語也不會做到這位置。

況且國際五星酒店中,郵件,配方,運營等等都以英文書寫,不懂英語你如何交流?

很多時候,為了書寫方便,我們的配方都是以英語形式書寫,不懂英語你看的懂?

很多餅房廚師長是外中國人,不懂英語,他說什麼你懂?

西點畢竟國外的舶來品,很多做的好的,傳統的,還需要我們自己去看去學,不掌握一門外語,如何提高自己?

不過,不做酒店,大部分英語還不能完全影響到你,哈哈!

6樓:小灰灰愛迷路

瀉藥需要的,老實說不管是幹那行會英語都相當於多了件防禦裝備,雖說不能衝鋒陷陣但是好處真的很多

要想成為一名物聯網工程師,需要學習哪些知識?

cdfarsight 物聯網即 萬物相聯的網際網路 是網際網路基礎上的延伸和擴充套件的網路,將各種資訊感測裝置與網際網路結合起來而形成的乙個巨大網路,實現在任何時間 任何地點,人 機 物的互聯互通。物聯網智慧型時代已向我們走來,可以預見在未來的10年至15年,物聯網行業必將迎來乙個迅猛發展的時期。要...

想成為一名精算師,27晚不晚?

小可愛 挺晚了業內一般預設30歲之前沒考到fellow這輩子就考不上了精算師了而要上fellow英精目前有 1.基礎階段6科 快一點每次考試過兩門,考試半年一次。基礎階段考完一年半。2.CP階段3科 能半年過一科算挺快的了,尤其CP1。CP階段一年半。3.SP階段2科 一年一科。這樣算下來五年fel...

想成為一名優秀的工程師需要哪些品質和能力和努力?

南浩 但這個問題又太大了,想成為一名優秀的工程師,需要的東西太多太多了,但歸根到底,這個社會需要工程師做的,無非就一點 解決問題。對於12歲的你,這個解釋可能和沒說一樣。為什麼?因為你還小,甚至不知道問題是什麼。那麼,這就需要乙個前置條件 發現問題。所以,12歲有乙個好的志向,不要想太多,努力做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