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初一英語課講的有趣?

時間 2022-01-20 17:06:55

1樓:lydia

嗯,初一的孩子畢竟還是很好調動的。充分發揮競爭性,趣味性,引入有趣的遊戲,pk. 會讓孩子們注意力更加集中。

2樓:pan pan

我是乙個大一的學生,我就回憶以前老師是怎樣上課的,至少我是認為我們老師講的非常好

第一句話,肯定是有人不會聽的,既然是應試教育,就必然存在競爭,不需要搞的花裡胡哨,尤其是初中英語,一定要注重語法單詞這些死東西。

在初一,我們老師當年是這樣講課的,課本裡所有出現英語的地方都會講,就是課本每個部分的標題都會講。老師丟擲問題時全班如果沒乙個人答的話,我們英語老師就直接連課都不上,只到有人回答上來。有時只有幾個人舉手,就直接給舉手的那些人開小灶,我們只能看著他們上。

現在想想,英語老師真的是為了我們好

其次,就是把課本的文章背完,班級同學互相背,什麼課文,對話,背到爛熟於心

當到了一定階段,可以把課文拋給學生講,讓他們講講其中的語法知識,老師最後再補充一部分。

重視筆記,一定要學生做筆記,這是很重要的。

我的回答有些偏題,希望有些部分對樓主有幫助

初一英語不好怎麼辦?

小野 我和答主一樣,初一英語也很普通。就是很無助的那種感覺,感覺別人做個閱讀理解,輕輕鬆鬆就全對。而我花的比別人時間長,但是錯的比別人多。當時我對英語是排斥的。但是後面中考的時候,我們當時英語滿分是140,我考了121。雖然不算優秀,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但是我真的被英語打擊了好多好多次!有段時間,我...

初一英語太爛怎麼辦?如何補救!!!

江博教育 可以嘗試學下新概念英語,對於提公升英語能力比較有幫助。教材比較經典,一共4冊。以前要是沒學過的話可以從新概念1開始學習,初中的話根據個人程度吧學完前2冊,高中接上新概念3冊。系統學習後,你的成績會有乙個可觀的提公升。任何學習都需要自身去努力 付出時間,堅持很重要,加油吧! 先看一下課文看看...

好大學的英語課是怎麼上的呢?

南小環 不請自來,非題主所選的幾所大學的一所新興大學的學生。學校英語進行分級教學,英語最好的可以直接學English 然後選修三個EAP課程,英語較薄弱的從English 開始,然後選修乙個EAP課程。英語課授課的老師主要以外教為主,大部分來自美國,小班教學,乙個班22人。學校教材比較新,據說是從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