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摩羯男兩個月,因為不合適分手,之後兩人沒有講話,但後來又成為了很好的朋友,他還給我買花,這有解釋嗎?

時間 2022-01-20 17:26:43

1樓:塔羅女巫Anna

很顯然,這個摩羯男還是心裡有你的,並沒有放下你。

摩羯男並不是那種無事獻殷勤的星座,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他才懶得去操心,更別提有什麼主動的行動了。

如果摩羯男突然對你很熱心,又有必應,甚至還暗戳戳的關心你,別懷疑,不是他有求於你,就是他喜歡你。

不相信,你可以對比一下看看:

1、看他對你主不主動,不管是聊天還是其它方面。

摩羯男是乙個比較內斂被動的男生,只有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的時候才會主動。平時資訊都不會回的摩羯男,在面對喜歡的女生時 ,會主動找對方聊天,或者主動沒話找話說,總之就是想和對方溝通聊天。如果沒能及時回覆女生的資訊,摩羯男也會解釋一下,不會半天回覆一句,沒頭沒尾,甚至乾脆不回資訊。

2、看他對你夠不夠體貼細心,總是為你著想。

摩羯男並不是乙個喜歡多管閒事的人,甚至是躲著閒事走的人,隨意他很少去關心周圍人的情況,只有一種情況除外,那就是摩羯男對你有好感,喜歡上你,才會對你的事情比較上心,對你也比較細心周到,總是能注意到連你自己都沒有注意到的事情,提醒你或者乾脆幫你解決。

3、看他是不是對你的態度不同,對你充滿信任。

摩羯男是乙個防備心比較重的星座男,對於一般程度的朋友或者周圍的人,並不會吐露自己的事情,而且對別人都是淡淡的,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或者敷敷衍衍的。但當他喜歡你的時候,態度就會完全不一樣了,對你有著十二分的耐心和包容心,不會輕易衝你發脾氣,而且對你充滿了信任,願意和你聊聊自己的事情。

想要了解摩羯男更多資訊,可以點這裡!

2樓:Athena叫我雅典娜

你面對的是摩羯,這都已經很明顯了。恭喜你!

這也驗證了喜歡摩羯,不能強攻,也切忌不能讓他做個決斷。細水長流,用你的感情潛移默化影響他,同時自己努力向上過得很好,他就欣賞這樣的人。朋友、同事相處多年成為伴侶,很多摩羯的婚姻都是這樣!

3樓:種花家的蚊子

你要回顧一下他給你買花的時間?如果是你生日或特殊節日,可能對你有好感,而且會經常主動找你,會有從朋友發展戀人關係的很大可能。

摩羯男說不合適後分手,還可以挽回嗎

男生說分手,挽回的機率很低啦。何況即使挽回了。心裡面也會有隔應。分手第一次就還會有第二次和第三次!哪有什麼不合適,都是在為不喜歡找藉口 挽回這個情況分人 雙方都還有意那麼挽回概率在70 剩下的要看外部環境一方有意一方無意,以有意博無意,那估計概率也就30 其他看天意至於星座,信則有,不信則無。全球六...

戀愛六年,結婚兩個月。發現不合適怎麼辦?

天使 這個真的挺搞笑的,戀愛六年都沒有發現不合適,結婚兩個月才說。婚姻的成本挺高的,我覺得還是要盡量溝通,這是兩個家庭的事,同時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也有問題呢?能不能調解呢 或者更久遠點,當初為什麼會和另一半在一起呢,這個讓你們在一起的點是不是變化了。不合適可以磨合,但最怕的是你打定主意覺得不合適的心...

兩個人總是因為小事 誤會而爭吵,是因為不合適嗎?

別離 為啥都覺得是女生的錯?我覺得男的明顯有問題吧,你打麻將ok,最起碼跟你女朋友好好說話吧!打完麻將可以好好哄哄女朋友了吧?大過年的為什麼非要語氣說的那麼不耐煩?女生欠他的嗎?有毛病吧!女生用分手逼男生哄她確實不是好辦法,其實撒個嬌服個軟在兩個人之間也不代表著丟了面子,一言不合提分手確實是會讓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