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談了戀愛,男朋友就變冷淡了?

時間 2022-01-20 17:26:59

1樓:解了吧

大致三種可能:可能不分寸沒把握好,太過於黏人。可能是失望。可能遇到渣男了。

2樓:神明住在星空中

與其這是一種冷淡,倒不如說是你們進展的太快了,戀愛一般來說是分為初相識,搞曖昧,想熱戀,甜黏人,掏心窩,最後才能慢慢地淡的,我覺得談戀愛雖然說的有點太正規了,但基本上每一段感情都是這麼過來的,我本身就那種崇尚理想型戀愛過多,所以我回答的也可能沒有跟現實衡量說出來,至於你說的談了之後會冷淡我想的結果也只有乙個,你們應該是住在一起了,或者已經覺得有個固定時間見對方了,其實談戀愛最美妙的地方往往是兩個人不在乙個地方想同一件事的時候想起了那個人,但是可能有人覺得不太可能經常有這樣的感覺,但你知道嗎,談戀愛的時候最怕你不跟我說你是怎麼每天過自己該有的日子時候,在哪一刻哪一件事哪乙個點而想起對方,然後跟他說的,這就是保持距離的同時還能產生美,相反如果我說到越來越清晰,你可能會失去對戀愛的衝動,所以這種問題專業的人是不會說的太多,因為愛情是神聖的,多少只有自己才能體會感受,旁人的看法不能左右你太多

3樓:記憶格式化

得到了就不珍惜了嗎?真的是,如果他愛你不會對你那麼冷淡的,是不是又有新歡了,已經過去那個新鮮勁了

4樓:嚶嚶嚶QAQ

乙個月正常都是感情公升溫的時候,你們還是在網上認識的,乙個月就確定關係了,說實話我覺得他可能對你並不是很滿意,我是男的,我覺得如果你認為他沒有很喜歡你,趁早放手免的越陷越深,不要因為第一次談戀愛就覺得可惜,我當時那個初戀就乙個月就分手了,傻了吧唧覺得好難過,後來遇到其他的女孩子比她好太多了

當然每個人的感情和經歷都是不一樣的,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們之間的感覺只有你們才知道,女孩子在不確定他對你的愛是否夠深的時候,保護好自己

5樓:土土不土

得不到的才是最美好的,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6樓:

敷衍就是答案,態度就是答案,冷落就是答案

7樓:可不可以

男人都這樣,追到手就不珍惜,新鮮感過了,沒挑戰性自然而然就變淡,感覺不到愛就分了,下乙個更珍惜眼前人!

8樓:木槿

可能是追到手了吧。那感覺你男朋友不是對你很上心呀,可能不是認真的。

9樓:哥倫布掄布

不知道你男朋友是什麼情況,我是女生但是我戀愛後也會變冷淡,可能是得到了就沒什麼危機感了,感覺這個人也就這樣。我個人的冷淡是因為,離得太近會看到他的缺點,而這些缺點我需要再觀察才能決定關係是否繼續,目前只能維持情侶關係但不想再創造美好時光,萬一後期分手的話比較麻煩。

10樓:菜鳥學心理

你看家裡父母,那麼多年有多少夫妻是一直甜甜蜜蜜的,平淡是正常的。當激情散去,一段感情還能維繫在一起,才是真實的。或許你們的這個過程快了一點,但是請仔細詢問自己的內心。

自己的內心會告訴你真實的答案

11樓:sorry

他對你只是玩玩而已,你們真的是互相喜歡才在一起的嗎,他說是就一定是嗎,哄你的小把戲而已,沒有人真的會傻到被問喜不喜歡回答不喜歡的吧,你其實都知道的,沒必要騙自己

男朋友變冷淡了該怎麼辦?

你的寶貝孟加拉虎 姑娘其實我想說,戀愛裡最無法保證的就是他對你好。他可以哄你一次無理取鬧,也可以哄你千千萬萬次。一旦哪一天他不想哄你了,覺得沒意思了,一次沒有哄你,也會有千千萬萬次不哄你。我覺得吧,乙個人最大的吸引力來自於投資自己,也就是說,你得讓他發現你新的魅力來保持你們之間的新鮮感。你們也可以一...

男朋友控制欲太強,因為談戀愛跟朋友們變冷淡了,怎麼辦?

時雨 良好的溝通和表達可以一定程度的緩解 對方這種很明顯已經是控制欲很強的表現了核心可能是自卑可能是害怕失去 往好的方面想先 這種你可以好好和對方談一次你就說我們在一起多久了然後你看一下這段時間你覺得相處的怎麼樣呢好的感情應該是兩個人變得更好你對他有什麼期待需要直接提出來讓他知道他應該怎麼做你的想法...

男朋友最近有點變冷淡了不是很想和我說話已經很久了 昨天和他說了 但他無動於衷覺得我粘人無理取鬧怎麼辦?

影cx 說真的,這種情況大多數女性戀愛的時候都會遇到。都說男人是減分制,女人是加分制。在他們心中,一開始追求你的時候,你是全天下最好的,但一追到手,和你相處,發現你並不如他所想。你在他心中的形象就會慢慢下降,最後形象崩塌。說簡單點,就是你有很多缺點他不能接受。那麼,真正愛你的人會在意你的這些缺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