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管狹窄醫生讓手術,不想手術咋辦?

時間 2022-01-20 23:00:08

1樓:weisongde2018

有正常生理彎曲的頸椎椎管狹窄,屬於有各種各樣的佔位性病變,必須立即手術(不談錢的話)。如果是頸椎變直甚至反弓的情況,是假狹窄,可以通過恢復生理彎曲來解決,即使免費手術也是冤枉的。

2樓:艾新康復Dr.W

椎管狹窄,如果醫生都建議手術,還是手術吧。

手術並不是終點,而是新的起點。

手術只解決壓迫問題,不解決勞損問題。

3樓:空空如也

頸椎管狹窄手術與否,需要看引起什麼症狀,如果頸椎管狹窄引起了中樞神經受壓迫的一些表現,比如說下肢無力,走路打軟腿,沒有腳踏實地的感覺,這個是手術指徵之一。

還有乙個就是頸椎管狹窄,合併椎間盤突出引起了相應的周圍神經壓迫的症狀,或者是中樞神經的壓迫症狀更嚴重,也是需要考慮手術的,頸椎管狹窄傳統上一般是要做開放手術,做錐孔減壓的手術。

你這個情況需要具體評估

4樓:首席物理治療師楊作輝

要是達到了手術指徵,對日常生活造成嚴重的影響還是可以要考慮手術的。

5樓:lion

確定有手術指徵且症狀體徵相符就需要接受了

6樓:頸脈通筋術

椎管狹窄完全可以通過鍛鍊自癒,手術風險大,花錢也沒有保障,問題根源也不在椎管狹窄,只是問題的發展結果,解決問題一定要通過問題看本質找根源,才能正確有效解決問題

我與頸椎病10年,從血淚抗爭到畫上句號的經歷

腰椎間盤突出 椎管狹窄,同時兩膝都有損傷。怎樣健身?

北漂的大狗 不請自來。由於人天生直立行走的狀態,就必然會在漫長的生活和勞動的過程中加重下腰椎和下肢關節的負擔,越是重體力勞動者越是明顯。所謂下腰椎,就是腰4 5或者腰5 骶1節段 而膝關節則是下得不能再下的大關節了。通常來說,損耗都是需要時間的,前期身體可以耐受,可以代償,但是突破了一定的界限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