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燙摩根燙以後,學校的一些女生走過以後會笑一下 正常的笑

時間 2022-01-20 23:00:18

1樓:嚴玥

你想多了,別人只是禮貌的笑,你心思敏感了,而且就算別人覺得奇怪,人家當著你面也不能哈哈大笑啊

2樓:糖糖碎大覺

我弄過這個摩根燙,女孩子的,因為頭髮比較塌。

你可能是覺得那些女生會議論你?

要是我的話,先看一下自己有沒有奇怪的地方,沒有的話,就不管這些。

也可能是因為你比較帥啊。

3樓:王先森

女生也會私下議論男生,你的髮型改變後估計你本人也成為她們暫時議論的焦點。

很正常,只要不帶惡意。

還有我個人覺得是一件好事,畢竟經常被女生議論著的男生脫單很容易。

4樓:爆款

是她們對你一頭捲曲的毛誤會了!

5樓:靜候

…我同學剛燙了個這種髮型,知乎都能知道嗎?

嗐。我其實不理解男生為什麼會覺得這種燙法好看。

我尋思著也沒哪個國內男明星是這種髮型吧?(如果有那就是我孤陋寡聞了)講道理,這種髮型,如果頭髮比較長,又髮根硬的話,早八起床那就是滿腦袋炸毛,跟柯南裡那個白鳥警官似的奇怪的一撮頭髮會竄出來,好不好看我不知道,喜劇效果是拉滿了。

所以女生笑?

那是因為我們的審美裡這個髮型真的很好玩啊!

6樓:阿布

可能是自己燙了頭更在乎外界對自己的評價了吧

7樓:噹噹

呃,我是黑長直,沒燙過你這種,不清楚為啥,不好意思幫不上你

8樓:行膳有味

題主的問題

孤陋寡聞了我,都不知道摩根燙是什麼來,回答不了你了。

僅供參考

為什麼學校的一些老師如此排斥校外教育機構?

Emily 因為有些機構確實不好,也出現過誤導的情況,學校的是統一的,雖然沒辦法像課外老師一對一一樣隨著你的進度走,但是是絕對可靠的,我高三後期學文化課,有乙個女生去課外機構全托,完全隔絕了學校,他在機構一模二模全都考了很高的分數,真正的高考比一模二模差了不是一點點,所以也要因人而異,不要完全信任課...

為什麼我覺得一些建築的殘骸很美

傲雪 這個問題挺有意思。一般而言,當我們說到建築的價值,主要在意的都是建築的現世價值,在意這個建築能以何種效果實現何種活動 對內外環境的塑造 對一種生活方式或者價值取向的呈現和主張。但建築還是有永恆價值的。建築藝術與其他很多藝術形式的最大差異就在於它太大。一套前衛的服裝過氣了很快就會被遺忘在名媛的衣...

我為什麼害怕一些整容失敗的臉?

北京麗都毀容塌陷 別人的臉整形失敗你都害怕,你敢想象自己的臉整形失敗嗎?去年年底我還是那麼開心的和朋友一起去吃海底撈火鍋,萬萬沒想到我的2018是這樣的痛不欲生!我都沒有勇氣去見我的父母,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我有罪!我的噩夢就開始了,我的臉,徹底垮掉,塌陷,融化。北京麗都毀容塌陷 北京麗都醫療美容庸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