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買馬丁靴買哪個牌子

時間 2022-01-20 23:00:13

1樓:花花腸子

1.馬汀博士

這一款馬丁靴質量還是很好的,復古的軟皮,時尚感很足,兩側是鬆緊的織物面料,有點懷舊的英倫風味,時尚潮流。

2.海瀾之家

這一款黑色的馬丁靴,可以搭配牛仔褲,工裝的英倫風格,時尚感很不錯,二層的牛皮鞋面,精密的針織鞋帶,半透明的pvc大底,柔軟和舒適度都很好。

3.駱駝

這一款馬丁靴有點休閒感,搭配休閒褲或者牛仔還是很不錯的,很時尚好看,是一款很不錯的男士馬丁靴。

4.馬凳

這一款馬凳大黃靴,有黃色的和黑色的,一般馬丁靴就偏重這兩種,顯得比較成熟,中幫的鞋子,沙漠色,還是很不錯的。

2樓:小魚兒

不同的price區間男款馬丁靴

小魚兒:800-1000馬丁靴男款合集!2023年雙十一值得入手的馬丁鞋棉靴男生穿得好看秋冬保暖鞋

小魚兒:300-500男鞋馬丁靴秋冬棉靴合集精選10款!百搭潮鞋!男友馬丁靴品牌推薦!好看不貴!男生日常秋冬穿搭!男士褲子外套靴子搭配技巧!

3樓:

ZOKN是某貓上的小眾品牌,這款馬丁靴男女同款,就是我先買了一雙,並且穿了,還覺得挺好的,就推薦給想買馬丁靴男士們看看。

它的鞋底將PVA沿條和鞋底熱熔焊接,內建EVA減震片,緩震護腳,堅實牢固。穿上真的很舒適

帶避震的馬丁靴能夠提供充足的彈性,保護足部免受振動。

步態:走路時,腳掌的外側會與地面最先接觸。同樣足型的人,鞋底的磨損部位卻可能不同,這是因為每個人走路的姿態有所不同,足在運動過程中的正常著地應該是腳跟先著地,然後將重心落在整個腳掌上,然後平穩過渡到五個腳趾,同時受力並蹬地。

所以帶有減震片的馬丁靴,是很少的~

因為我穿了幾次都很好看,我弟弟也很想要一雙,然後又這麼恰好的看見這個帖子,想說,不如推薦給你們把~

ZOKN

ZOKN

4樓:肥宅

我來啦~專門為你做了一張思維導圖~選合適的鞋子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貴的不一定就是合適自己的。

詳細推薦請看我的這篇詳文~

肥宅:男士馬丁靴推薦——變帥選購指南(持續更新)

5樓:Rox Xiao

馬丁本身就是乙個牌子而不是一類靴子的統稱。

然後男士的皮靴的話除了好看還有乙個重要指標是耐操,適當保養能穿到你兒子上大學那種耐操,按照這個標準紅翼大概是唯一最佳選擇,剩下大眾一些的無非就踢不爛和馬丁這類,千萬別信那營銷號的去買那一百多塊的雜牌假皮靴子,年初買回家,穿到國慶節沒壞就燒高香了。

6樓:小小

不差錢建議1499,如果預算在300-400建議直接入手工皮具廠,我在他家買了一雙自己的又給爸爸哥哥一人買了一雙。我叔叔做鞋的,他說這家馬丁靴肯定是手工固特異的會很耐穿。拭目以待唄,我真的好喜歡(ω)嘿!

買馬丁靴那個牌子好

哈哈哈哈開心小張 馬丁靴現在說實話不怎麼看牌子,更多的是看款式 質量等等的東西。現在市面上,馬丁靴的牌子太多了,而且專業做馬丁靴的品牌又很少,所以最終導致了馬丁靴的百花齊放的局面。個人建議不用太多關注品牌,多看一下馬丁靴的質量和款式這些比較重要的引數就OK了。之前有專門講過馬丁靴的科普,包括馬丁靴適...

馬丁靴,沙漠靴適合所有男士嗎?

糖炒栗子沒放糖 當然,如果您說的沙漠靴或者馬丁靴是這樣的,那您一定不是一雙鞋能解決的事,那是需要夜空中最亮的星啊,可以指引你的前行。首先說一下馬丁靴吧,馬丁靴其實是個乙個牌子 dr.martens,並不是指一類靴型。具體的dr.martens資料草草交代一下,1945年德國乙個軍醫在滑雪時摔傷了腿,...

這種馬丁靴男士可以穿嗎?

哈哈哈哈開心小張 這款馬丁靴看起來更適合女款多一些呀。如果男士穿的話,建議選一些男性化的或者中性的,都比較不錯。比如這種,感覺就很man。或者這種,偏休閒一點的,也不錯。至於題主說的馬丁靴怎麼搭配的問題,我感覺馬丁靴的搭配還是比較隨意的,比較白搭。不信你可以看一下大街上大家的穿著,穿馬丁靴的人基本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