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區玫瑰 小偷玫瑰 柏林少女哪個更適合香水新手?

時間 2022-01-20 16:27:23

1樓:倏忽

小偷玫瑰我混了戰地鳶尾,這兩個香前期真的衝,結果混合起來好好聞的

2樓:柳柔然

你說到「玫瑰」,那我不得不說愛慕史詩女士。巨集大而溫柔的玫瑰,玫瑰中的天下第一~

3樓:溫柔野獸

順序如下:

柏林少女,無人區玫瑰,小偷玫瑰。柏林少女最適合香水新手。

不要被網上說的生人勿近給騙啦,雖然組成有胡椒,但是聞起來是很淡的,質感都加入到了玫瑰的荊棘之中。總體說輕口,也可愛。

其次是無人區玫瑰。排第二是覺得無人區玫瑰裡面的紙莎草,讓這朵玫瑰多了點不同的色彩,和更多的厚度。

最後是小偷玫瑰。毋庸置疑。

這裡面的玫瑰藏的很低下,分量也很低。基本都是沉悶的廣霍。新手碰上大多會以為是中藥味,就不會把它當作香水。名字雖然好聽,小偷玫瑰,但是小偷也確實把玫瑰偷走了!

4樓:某仙兒

都還可以誒,最後再選入手柏林吧

5樓:

感覺你想要的是那種玫瑰香,但是作為新手,第一接觸到的就是比較網紅的香水。

我有兩個小建議。

第一,如果你想在這三種香水裡面選一款的話,可以看一下別的答案的文字描述,然後在某寶上買一支小樣,回來自己聞一下。不貴,大概20-30元左右。這樣你就可以知道自己的穿搭和氣質適合哪種玫瑰香。

第二,如果你想要的只是玫瑰香調的香水的話,最適合新手盲擼的其實是保羅史密斯的玫瑰之約。絕對新手入門級香水,喜歡玫瑰香的香水愛好者手上八成都有這一瓶。

玫瑰之約https://

這是關凡琦香水裡關於玫瑰之約的推送,裡面對這款寫得很清楚。

玫瑰之約就是那種非常純的玫瑰香氣,帶著一點雨後的清甜,有一丟丟茶香在裡面,問起來非常清新,像是早晨露水打濕的玫瑰的味道。

超級適合新手盲擼。

6樓:熊熊熊

和新不新手沒什麼關係,主要看題主喜歡什麼香調,還有和個人氣質符不符合。

柏林少女帶了滷蛋一貫的脂粉味,酸酸甜甜整體偏少女,是三款裡最甜也最有辨識度的一支。無人區有廣藿和皮革,整體比柏林冷,但比小偷更柔和,算是不功不過的一支,總體有些寡淡。小偷玫瑰裡的木質感和藥感最強,喜歡的人會很喜歡,基本就是甲之蜜糖乙之砒霜那一掛。

沙龍香不便宜,盲擼風險高。先從小樣入手,一定要上皮試過才會知道自己究竟喜歡哪種味道。

蘆丹氏柏林少女和byredo的無人區玫瑰哪個好聞?

Allure.安 兩個都不錯 柏林少女,酸梅湯,開始很刺激,但留香時間長,後調好聞。開始聞著像被精心培養的玫瑰園。一直都是酸玫瑰為。無人區玫瑰,前調愛了愛了,玫瑰味很弄,感覺到的是戰火下的玫瑰,但不知後面遇到愛人了還是,變得甜膩,不太喜歡後調,而且留香時間短。感覺柏林少女價效比更高,顏值也很高。 自...

有用過百瑞德無人區玫瑰的嗎 或者祖馬龍杏桃花和蜂蜜的?

容與 杏桃花和蜂蜜!無人區玫瑰我總感覺有股醫院的味道,就像開在醫院裡的玫瑰。味道很清麗,也不難聞。就是總能讓我想起在醫院輸液的日子。杏桃花和蜂蜜,雖然很甜但是不膩。有股咬開的油桃味 不是水蜜桃不是毛桃 就是光溜溜的油桃,總能想到奶奶給我買的大油桃,感覺很溫暖。 香香學姐 香水真的是甲之蜜糖 乙之砒霜...

如何評價電影《無人區》?

曉月禪師 主角是被動的,因為他在適應規則,而不是反抗規則。主角並不是人誤入了動物的領地,他本來就是動物。主角的軌跡,應該是從被動轉化為主動,從動物轉化為人。他沒有想主動解救餘男,直到在後備箱發現她。因此電影沒有給出乙個好的結尾。主角主動出擊,假扮警察引起鷹販內訌。我不理解為什麼要這麼拍。如果是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