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高學歷的女生適合什麼工作

時間 2022-01-20 16:27:25

1樓:空隆

所有的工作都要和別人打交道的,你還只是高中,未來的發展是未知的,先看自己的興趣吧。理工科的工作相對與人交往少一點吧

2樓:檸檬味的檸檬酸

內向當然適合坐板凳的工作了!

可以去測試一下MBTI,學歷高切沒有經濟負擔的話,可最好原則自己喜歡的有點興趣的。

3樓:王一

選擇還是很多的。除了性格外,還要看一下你的愛好,你對各個工作的看法。

工作和讀書不一樣,是另乙個社會,評價標準更加多,比起別人的,你自己的更加重要。

在選專業的時候,建議選個自己喜歡的,喜歡有時候比所謂的「合適」更加重要。如果都一般,選個和自己實力匹配的。

現在的階段,可以去了解一下不同的行業,通過網路資源也好,通過身邊的人也好,去感受一下。

4樓:愛是love

我覺得計算機很不錯,不過好像不太適合女士。

5樓:naruto

看樓主描述,首先是思維定勢,性格內向不內向都是相對的,沒必要給自己貼乙個性格內向的標籤,然後就縮小自己的選擇!

第二:文科與理科各有各的優勢,和性格內向沒有多大的關係!你選擇文科還是理科,關鍵是哪個更能發揮你的優勢,還要綜合看你的愛好!

6樓:天空戀人

這樣的話建議你考公務員,因為公務員的話是有一些職位很少與人打交道而且待遇也很好。

如果後期改變了的話,周圍的環境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還有其他事情就先回答這麼多吧

7樓:小妖女

選什麼專業太寬泛的問題,對你不夠了解。可以跟你的班主任老師多去溝通,班主任老師一般對你各方面都比較了解。

另外性格內向不是決定什麼專業的關鍵因素,這個是可以在未來的學習和生活中做改變的。尤其是未來的工作都需要人際溝通,這個是非常關鍵的,即使內向的人也可以訓練成在自己專業領域能說會道的,因為你懂,你資深,所以哪怕不是滔滔不絕,也能說出事情的本質,所以不要讓自己的性格侷限你的格局和發展。相信自己皆有可能。

就能成績來說,我們目標是名校,名校代表你可以認識更多的優秀人才,你的人脈圈子就可以建立起來,工作中就可以利用這些人脈為自己創造更好的發展條件。

朱老師:讓人快速成長的二十條人生建議

性格內向的女生怎麼表現自己

龍叔 從性格分析的角度,用DISC學派來解釋的話,你屬於SC性格。看以上兩張圖,有多少描述符合你自己。你是需要安全感,被團隊成員包圍保護的。至於是否需要改變,要看你對於大學的期許是什麼?說出目的來,我再幫你分析。 蝲蝲蛄 其實,沒必要想著如何搶答或去改變什麼。每種性格特質都有它的發揮空間。不妨考慮一...

性格內向 習慣獨來獨往的人適合怎樣的工作?

法自然 關於性格內向,經常獨來獨往的問題,我是很有發言權的。我本質上就屬於這種性格的,是那種家裡來客人了也躲著不見,幾個月都不與他人交談也無所謂的型別。不過我在較早的時期就意識到了乙個問題,那就是,這個社會過於內向的人太容易吃虧了,而且當我看到旁人談笑風生的模樣,也確實令我感到羨慕。後面的日子裡,我...

性格內向的中文系的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瑾瑾大智若愚 我是這樣理解的,中文系為什麼找工作吃力,是因為中文人人會寫,文筆好的人也大有人在。況且文筆好在很多情況下只是乙個附加值,不是起決定性作用的實用性技能,所以用人單位考察的時候,會考察你的性格 辦事能力等等,尤其是大公司。實習 剛畢業的時候,說實話,能進面試的水平都差不多。都是職場菜鳥,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