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那些用雙眼皮膠帶膠水讓眼皮靠記憶變雙眼皮的方法可靠嗎?

時間 2022-01-20 16:27:26

1樓:臻希美

網上的雙眼皮貼,用久了會造成上瞼下垂、眼皮鬆弛等現象

建議直接做乙個全切雙眼皮。

2樓:Dangerous

眼皮鬆弛導致不能割雙眼皮。這個問題很嚴重

3樓:小白裙

仰天笑hhh 不是很會化妝的妹子還是不要嘗試手抖不但粘不好看上去不自然還特別彆扭而且感覺眼睛有東西出去也好看不到哪兒去是吧……

4樓:

多少有點用但真的會鬆弛而且不自然

估計只能割了?

5樓:Sia

我不知道膠水有沒有用,我知道雙眼皮有用我是乙個單乙個雙,從高二貼雙眼皮到大一單眼皮就變成雙眼皮了,希望對樓主有用哦!

6樓:皮寶

這種能變成雙眼皮的一般是特例,要麼就是眼皮變成鬆弛了才會出現的雙眼皮甚至多眼皮,不建議使用。

7樓:薄荷西瓜

變雙眼皮那是眼皮變鬆出現皺紋,說實話,雙眼皮的眼睛不耐老,年輕時圖好看變雙了過幾年你看看眼睛會不會比你當初那個眼皮老,我媽內雙,比同齡人年輕10多歲,眼角一點沒有皺紋。我也是內雙也捯飭過雙眼皮,後來自己感覺眼皮松下垂然後就停止折騰,幸好恢復了,現在同齡人有的眼角有細紋,有的笑時有皺紋,而我怎麼笑也沒有皺紋,哈哈,明明內雙才是「天之驕子」,眼睛不會太腫也不會年紀大了有皺紋!

8樓:輝仔

我熬夜把雙眼皮熬出來了,,,,

9樓:

以下回答可行的都是個例。

個例是什麼意思?就是一百個人裡也不見得有乙個,這在邏輯學上的錯誤叫訴諸個例,完全說不通。

10樓:

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樣,我自己貼雙眼皮貼了兩年左右就徹底變雙了,一直沒有再變回去,所以因人而異,不能說完全沒效果。

隆鼻精油………這個………骨骼成年之後都發育完全了,不太可能吧

11樓:

如果記憶雙眼皮膠水、隆鼻精油這種交智商稅的管用,作為整形界裡兩大王牌的雙眼皮和隆鼻手術都得關門。

12樓:

貼一次變成永遠大雙眼皮是不行的哦,但是要出門貼一下,回來拿掉,下次出門再貼是木有問題的~我已經貼了五六年了,挺好的。用的3M,自己剪的

為什麼我用雙眼皮膠水很不自然

發條橙oc 一直用娥佩蘭的期間換了好多牌子發現還是娥佩蘭好用。教你乙個辦法別用膠水把上下眼皮粘在一起,塗眼皮上等完全幹了再睜眼原理等同於雙眼皮貼加厚撐起你的雙眼皮不過眼皮脂肪厚的人可能效果不太好 反正我一直是用這個方法 狂人日記不寫日記 發現乙個好方法,直接用叉子畫。貼了好幾天雙眼皮貼,感覺不貼時眼...

怎樣讓單眼皮變成雙眼皮?

眼修復專家劉風卓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帖雙眼皮貼,但是長時間貼雙眼皮貼的話,會給眼睛造成負擔不舒服。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做雙眼皮手術了,現在割雙眼皮的技術已經很成熟了,效果也比較好,您可以選擇一家正規專業的醫院手術。 劉xiao 潔 來自乙個曾經的單眼皮。和你會看到很多人說通過貼雙眼皮貼變成雙眼皮,長著長著...

雙眼皮祛疤用什麼?

萬睿教授 凝膠類,大多用在雙眼皮切口,美皮護這種貼的抑制增生產品大多貼眼角部位。如果雙眼皮切口增生也很厲害,最好也使用美皮護,把美皮護剪成雙眼皮弧度,貼在切口下面 孫強 1.眼部的先天條件,通常眼皮越薄,眼睛越大,越長越不容易遺留疤痕。2.醫生的技術水平,手術方式及手術當中的細心程度,也決定手術後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