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帶兩個娃,乙個月見兩三面的婆婆最喜歡見人就說,十個月的小寶超級老實好帶,我聽到神煩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16:27:22

1樓:八道不胡說

總歸來說是對你們家小寶的表揚。當然,我理解,你的意思是她得了便宜還賣乖,沒有體諒你的辛苦。我家寶也沒得他爺爺奶奶的照拂,我是這樣想的,他爺爺奶奶來不來管他我無所謂,孩子是我的,我為他付出都是應該的,我也不用你們體諒,你們只要不給我添麻煩就行。

你覺得煩就離他們遠點,眼不見心不煩。如果有人傳話給你,你就說,孩子只有自己帶過才知道其中辛苦,人家就知道你婆婆沒出過力了。不要為這麼小的事影響自己的心情,自己快樂最重要。

2樓:karen

我婆婆也是這樣子的,我乙個人帶兩個孩子,我婆婆說小孩子很好帶。她都沒帶過怎麼知道好帶呢?

3樓:哦哦

可以再減少見面,下次再見就訴苦,她不信就讓她體驗一把,不信還治不了她了

4樓:spumy

我覺得只能選擇不聽。好像她說不說跟你關係不大啊,為什麼要在意。

5樓:mind

很正常的,不是自己一夜一夜磨過來的,誰知道娃這麼難帶。她說她的,你聽你的,少見面,少煩惱

6樓:小腦fu

能怎麼辦,只能當沒聽見了,帶兩個孩子夠累了,還為了這些事情,讓自己不高興,不值得。帶孩子這事,誰帶的多孩子就粘誰,認誰的。

女兒十個月,該跟老公異地兩三年,自己帶娃留在公婆家,老公每週回來一次嗎?如同意異地,是否將來會後悔?

annl 如果寶寶沒上學就跟過去,這樣子家人齊齊整整,如果寶寶上學就以孩子讀書優先!另外,你媽怎麼怎麼樣,說實在你明知她什麼人,放得她過來,就閉嘴不要抱怨,閉乙隻眼睜乙隻眼,凡事少說話少參與就是了!公婆更是,你好好跟你老公過日子,跟公婆相敬如賓,像客人一樣多好!偏偏你整得一大家都是家人一樣。顧好你的...

乙個月2000塊夠養活兩個孩子和自己嗎,小城市?

橘子花 說出來你參考一下,18線小縣城,無房貸車貸無四腳吞金獸,一日三餐不用做飯,基本不用人情往來,水果牛奶甚至日用品都不用花錢買的情況下,兩口子每月至少2000塊,你看你2000塊能不能養活乙個大人倆孩子吧,且孩子多大不知道的情況下 小拉 一般來說是不太夠的。如果孩子有父親可以讓他給點撫養費。如果...

給老人家乙個月兩三千很少麼?

老巫婆 看你媽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你能提供什麼樣的生活了。乙個月兩三千,在十八線小縣城,比需要養家餬口的普通人的工資高。但是,高消費的生活,肯定支撐不了。要求每天大魚大肉,經常來點兒山珍海味,穿要名牌,一兩個月需要添置一次新衣服新鞋子新包包,每個月旅遊,兩三千連零頭都不夠的。侄女和媽媽也在小縣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