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回來了sam家很缺錢嗎

時間 2022-01-20 16:27:17

1樓:Rita

很缺錢不至於,但不能算是特別特別有錢吧,因為他們現在還沒買房,租了一間郊區別墅來住。但畢竟做到這種流量了,都從南韓火到中國來了,肯定不會缺錢吧。威廉本特利來過上海旅遊,當時有網友把出了他們在上海住的酒店 ,我上美團搜了搜那就酒店住一晚都要兩千多~

2樓:Raining

主要是威廉的女朋友們都太有錢了

3樓:周撲通

一點也不缺錢好嗎!

奶奶是澳洲娛樂業大佬,倆兒子打小就接這麼多廣告,疫情期間都不停工,缺錢是不可能缺錢的,這輩子不可能缺錢的!

4樓:柳笛

你看看威廉本特利的鞋就知道不缺了

5樓:aahizanan

不缺錢啊威廉和本特利想吃的東西 sam基本都會買而且買挺多的威廉玩具也很多基本上他喜歡的玩具都有還有他們穿的衣服都很可愛挺多種型別的再加上威廉和本特利都開始拍廣告了當本特利在媽媽肚子裡時威廉就在幫弟弟賺奶粉錢了哈哈哈哈

6樓:李文革

我覺得是不缺的,雖不大富大貴但小康絕對是有的。

Sam家在澳洲應該是比較有錢的,畢竟他媽媽是乙個畢竟厲害的星探還是經濟人來著,而且還有獨棟的大別墅。

Sam在南韓打拼,人生地不熟,作為搞笑藝人發展空間不是特別大。南韓尤其是首爾,房價是很高的,南韓大部分明星不和中國明星一樣,基本演幾部戲房子本就有了,南韓除了家裡本身家裡有礦的明星,買房還是一件比較困難的事情。

而且Sam家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很多,冰箱永遠都是滿滿當當,威廉的衣服有很多,雖然本都穿的是威廉剩下來的。在生活中放眼過去,有什麼人家的冰箱能和Sam家拼的,還有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下館子也是日常。

沒有宋一國家那麼有錢,但SAM家的條件絕對不會差,很窮這個詞用的不好。再怎麼樣人家有車,也租了全租房,還養著兩個兒子,過得都還不錯。

如何評價超人回來了中sam的教育方式?

偶然在微博上看到威廉和本特利的片段,成功入坑。剛開始從威廉小時候追起,然後本出生。很明顯觀察到威廉和本的性格很不一樣,加上兩人所處的家庭位置不一樣。所以才會衍生出b站裡面因為威廉和本吵架的彈幕。自從本特利出生後,節目中sam都是抱著本特利,威廉都是牽著走。Sam從小就教導威廉 你是哥哥要怎樣怎樣 而...

如何評價《超人回來了2》的「豬豬」朴建厚?

是阿燦呀 總之就是非常可愛 朴建厚我滴愛 我太愛豬豬了 因為豬豬真的太可愛了啊啊啊 朴建厚是天使下凡吧嗚嗚 希望各位姨母喜歡我們豬!他真的超可愛 大家都要去看我們寶貝18年19年那會兒的節目兩三歲的小豬豬會被我永遠珍藏 寶貝要好好長大 最甜的甜甜甜 我覺得建厚最讓我心動的點在於他真的活得很瀟灑。從來...

如何評價南韓綜藝《超人回來了》高志溶兒子高公升材寶寶?

木木塔 今天剛看的生菜鴿爸爸看到王的銅像,爸爸問他有什麼感想,他說感覺很悲傷,因為乙個人。所以生菜掏他的包拿出了他最喜歡的恐龍說是要放在恐龍旁邊。記得前幾期兒童節去動物園,他把身上的糖果送給了動物園裡每個看到的小朋友,他都不認識的小朋友。 郭寶拉 為了生菜寶寶,寫下第乙個回答,姨母超超超級喜歡我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