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二胎後過上了一地雞毛的生活,你是否後悔過?

時間 2022-01-20 16:27:14

1樓:梨小姐

後不後悔,不能說的太絕對,大多數二胎後過的好不好,最能表現出自己挑老公的眼光,既然老公是自己挑的,孩子是自己生的,沒什麼好後悔的

2樓:十里清風

目前一胎,乙個歲女孩,看見身邊的人都在生二胎,內心也渴望生的,回頭看看自己的條件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吧

3樓:陳小公尺

人要向前看,路要往前走。

過往的歲月值得懷念,但卻不一定值得後悔,因為回到你可以做選擇的那個當口,大概率你依然會有相同的選擇

對自己的選擇負責才是應該認真思考的問題

4樓:迦樓蘭的沙

現在二寶一歲,目前還不後悔,抱著二寶還是很滿足的

5樓:艾睿媽媽

沒有一地雞毛,但是確實會後悔,因為生活質量下降,畢竟條件一般嘛,然後壓力也會增大,畢竟我們只靠他爸爸乙個人工作,然後,公婆沒有任何保障,眼前的花銷在那裡,未來的給兒女準備的也要準備好,所以說壓力也蠻大的,然後平時生活中瑣碎也是蠻多的,不建議不建議

6樓:隨便看看

有用嗎?你還能把老二送人不成?

7樓:滄海

沒有二胎。但是如果是有了,也得積極面對呀。

8樓:安妮妮

有過後悔,但,生活要繼續,原地後悔毛用沒有,只好該幹嘛幹嘛

9樓:馬雲

兩個孩子就弄一地雞毛?

第一步打掃乾淨

第二步把雞趕走

其實兩個孩子一塊玩比帶乙個輕鬆多了

10樓:華來

雞飛狗跳的時候肯定是會後悔的,但是二寶一起不用我管的時候我也樂得輕鬆。所以說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吧!

11樓:

確實每天一地雞毛。

和諧畫面只是偶然。

小寶10個月以內,有無數個後悔得時刻。

作為普通人家,又晚婚晚育,兩個人要賺錢,無論身體還是精神上,帶娃時間和精力都實在有限。

但隨著小寶的長大,一歲可以走以後,他日漸可以與大寶一起互動玩耍,越來越不後悔了。這份陪伴是讓你覺得最值的。

不同階段的有不同階段的雞毛,但熬過小寶一歲後,他的作息日漸規律,睡眠越來越少也越來越好基本可以和大寶同步。對父母的體力方面的考驗沒那麼大了。雞毛主要集中如何調整兩個寶寶直接對玩具的爭奪。

了解點兒童心理學,做父母的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該放手就放手,該管才管,順其自然,把握好節奏。這樣也會越來越不後悔。

如何走出一地雞毛的生活

減肥平台期 今晚和朋友聊天,聽到朋友的安慰,瞬間崩潰哭了,為了避免媽媽擔心,躲到衛生間整理情緒。可他像陌生人一樣,當沒看見。他還是到書房睡,沒問一句怎麼了,很想和他吵一架,可是吵了又能怎樣,只會顯得更卑微。就把這兒當成樹洞吧,至少可以把壞情緒寫出來。我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不在乎他的任何舉動,加油! ...

為什麼好好的生活就過成了一地雞毛?

漫步人生 和諧生活是每個人的期盼,但更多時候卻事與願違。我覺得,每個人由於人性的牽絆,所求與付出,常常失衡!不妨從心態做起 降低訴求,理解包容,轉念美好,很多問題就不成問題。當然,這需要經歷艱苦的修行,要善於用國學文化滋養三觀,要善於靠自律贏得別人尊重,共同面對生活的無奈。要知道,生活本苦,最終拯救...

為什麼結婚後,覺的生活越來越一地雞毛!?

我是喜妹 同感,從自身分析應該是理想婚姻狀態與現實不符,婚姻需要磨合 溝通 體諒,要懂經營,要想著怎麼把平凡的日子過得有生有色,兩個人一起制定計畫,例如存款 旅行,然後一起完成目標,彼此要有責任感,有家的概念,兩個人二十幾年甚至三十幾年養成的生活習慣價值觀念畢竟是不相同的,而且結婚也不是只跟乙個人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