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婆婆,?新婚之後每天早上敲我房門叫我老公的名字起床,直到我老公答應?

時間 2022-01-20 16:27:20

1樓:方寸之間

每個人家裡的事情太複雜了,不好憑藉三言兩語枉自揣測評價。更何況本身就這種成分關係比較複雜的家庭,更不好說。但宗旨還是多和老公做溝通吧,畢竟日子是兩口子過,因為你們閃婚,彼此了解不夠深入。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還是要經過一兩年的細緻觀察分析才好下結論。既然輕易閃婚了,不要輕易離婚,深重考慮,給彼此乙個緩衝的時間。

2樓:

不要怪人家奇葩,你需要想想為什麼自己沒有判斷力以及為什麼要嫁去他家。

自己給自己挖的坑,哭著也得爬出來吧?

3樓:

我深深的懷疑你就是被他們騙來生孩子的工具。

你老公和他繼母一定有不正當的關係。

對你來說:要麼留下孩子,找證據要賠償及時止損。

要麼把孩子也帶走,找證據要賠償及時止損。

這時最好求助律師和專業的人員去找證據。

4樓:李慕紫

你都要離婚了還看不著孩子,你居然還在糾結敲門的事?你老公為什麼聽家裡的跟你離婚?孩子才多大就不讓你見?這種家庭你不想想趕緊爭奪撫養權還是分財產離婚,你居然還在想敲門。

5樓:五花肉

我到現在都想不通婆婆天天去我屋敲門她咋想的,你們能接受麼?

該怎麼跟奇葩婆婆相處?

佛系麻麻 把她當成乙個遠方親戚一樣相處。但前提,不能長時間在一起住。我雖然喊你一聲媽,但是我不會那你跟我媽相提並論,只能當遠房親戚一樣客氣並疏遠。 持花賞殘燭 能不相處就不相處,沒辦法就爭取一下老公,爭取老公後,讓老公出頭,老公出頭被滅你就得讓婆婆知道知道你的厲害了,幹就完了。實在不行就不過唄,誰離...

你見過的最奇葩的婆婆或者未來婆婆?

我家奇葩婆婆我餵奶喝點排骨湯她把湯全送到孫女喝了往裡面加水以為我不知道 哎呦,我怎麼也有這樣乙個戲精婆婆,人才啊,差點我離婚了,為了孩子,果斷辭職不讓她帶了。這樣的人離遠點好。最好這輩子不接觸。不光是婆婆,公婆都一起奇葩。兒子買房,結婚都不管不問,不給張羅,一點都沒管,問都沒問,婚房嫌布置麻煩讓去賓...

跟婆婆相處有哪些奇葩事兒?

懷孕期間在公司附近租房子很簡單的單身公寓所以只夠兩人住因為家裡老人身體不好爸爸又在上班媽媽沒法長期來陪護婆婆就說來照顧媽媽也說了如果婆婆家裡有事她可以來頂幾天老公因為上班的原因早上很早出去晚上飯點才會回來晚上就是婆婆陪護做飯不怎麼放鹽堅定認為孕婦就只能吃清淡的.飯菜勉強過去算了問題是到了晚上各種不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