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明湖怎麼去芙蓉街?應該做幾路車?謝謝!!!!?

時間 2022-01-24 06:33:55

1樓:決策高人

大明湖很大,沒有具體位置叫人怎樣告訴你!有的位置可以直接走過去,有的位置可以先坐船後坐車,再步行;有的位置可以直接坐車過去,總之不管在哪個位置都可以騎共享單車或坐計程車去。對不起你的位置不明,回答也是開放性的,最終還是由你選定。

2樓:筆桿子裡出政權

這種問題還有上知乎的?第一次見。

首先知乎時效性並不好,你提出了問題,能獲得多少人的回答是未可知的。可能你三天後再登陸,發現回答者寥寥無幾,問題早已沉的不見底了。

其次,憑我大知乎玩家平均年薪三十萬,普遍研究生以上學歷的情況,能有幾人回答這種毫無技術含量的問題。

其三,這種問題,回答了也不可能上熱榜,還是懶的回答吧!

哈哈,其實,我就是不知道。

3樓:李帥厲害

笑死隨便找個路人打聽下就分分鐘知道的事還上知乎問

破呼藥丸

4樓:

使用手機中的導航遠遠比來提問方便,在路上不認路的時候,隨時定位,多方便呢?

5樓:劉嘉

濟南站可以坐brt5到大明湖北門,北門進,逛一圈後,從南門出來,去對面的曲水亭街,順著曲水亭街朝前走,可到芙蓉街的範圍

6樓:魚某某

有功夫上知乎問,沒功夫查地圖?

怎麼看待大明湖放生鱷龜事件?

捨身飼虎以成佛。想伺候鱷龜請用自己的肉。拿別的魚和蝦甚至可能是別人的肉去伺候鱷龜 用當年的話就是,要不要這麼光著屁股推磨啊! 呂豔朋 因為喜歡去大明湖玩耍,在大明湖遇到過好幾次放生活動,說實話,我每次都對那些信眾投以斜眼鄙視,現代社會竟還殘留著這麼多愚昧的人。我甚至感覺,那些用大簍往湖裡放生的人在炫...

BigONE 你還記得當年大明湖畔的BIG Token 嗎?

思思 1可能這個人比較膽小,在為人處事上表現的很好 不與人爭。給人感覺好欺負 笨。所以有些人會少接觸她2有些地方要搞小團體,一般是耍的好的3可能是利益上拉幫結派吧4其它原因吧。最後,性格要膽大點,交朋友才多。 晨光微涼中 1,首先要搞好身邊最近人的關係,比如前後左右的同桌。不然其他人也會看到你格格不...

從澳洲或紐西蘭去南極怎麼去?

為毛現在的問題和我回答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原問題大概是 從地球上哪個點開始,向南走一英里,再向西走一英里,再向北走一英里能走回出發點?原回答 實際上答案不是北極或南極,而是 北極 或 南極附近的一系列位置 建立球座標繫解就好了。球座標系上任意一點的座標 假設地球為球體,設座標系原點在地心,在地球上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