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歡你的男生會嫌你煩嗎

時間 2022-01-24 06:33:54

1樓: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面對一些女性的來訪者,經常會聽到類似的一些抱怨:「他開始嫌我煩了,他是不是不愛了?」、「他明明說愛我,為什麼還會覺得我煩呢?」。

所以對於一些女生來說,心裡一直會有乙個疑惑:如果男生真的愛自己,那麼還會嫌自己煩嗎?

如果自己會有這樣的困惑,那麼自己可能會覺得如果乙個男人愛自己,那麼就會愛自己的全部。而實際上,沒有誰能夠百分百的愛乙個人的全部。大部分的戀愛中,乙個男人只是愛乙個女人的一大部分,對於女生那些自己不喜歡的缺點,男人會因為女生的優點所以願意包容。

換句話來說,愛歸愛,煩歸煩。

乙個人可以對你有很多種情感狀態,比如你親切可人的時候,會很愛你,因為和你在一起本身就很開心。

比如你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時候,更是愛你愛的受不了,想要分分鐘就把你娶回家。

而你咄咄逼人的時候,男人就可能會想要逃離了。

如果你不停的口是心非,說話傷人,那麼誰都害怕受傷,自然就會想要保持距離了。

或許有些女生會說:之前我作一點、粘人一點,他都不嫌我煩的,現在他卻開始嫌我煩了,他是不是變心了。

其實沒有乙個男生喜歡女生的煩人,只是在熱戀期,或者女生剛開始有些煩的時候,男生還是很愛很愛女生的,所以對於女生身上的一些不足之處,即使有一些牴觸,依舊會選擇去包容。

但是包容女生的煩人,不代表喜歡女生的煩人,而且這份包容的背後是以消耗男方對女生的愛為代價的。等到男方對女生的愛在一次次的包容中被消耗完了的時候,男方就不會再繼續包容了,就會有嫌棄的情緒出現了。

總的來說,男生即使真的愛乙個女生,也會嫌女生煩的,如果女生真的很煩人的話。就好比乙個女生真的很愛乙個男生,如果男生很喜歡冷戰,那女生會嫌男生冷漠嗎?答案也是肯定的。

因為你在對方心目中的形象,決定了你能夠得到的待遇。如果你一直給到對方的是一種煩人的形象,那麼對方會覺得你煩,這也很正常的,原本就不是一件好的事情,對方為什麼要接受呢?

另外,你想讓對方愛你,喜歡你,那自己需要的是成為對方喜歡的,愛的那個樣子,而不是去成為對方討厭的樣子嘍。

最後,自己在想對方是否愛自己的時候,也需要想想,自己是否真的愛對方呢?如果真的愛對方的話,為什麼會煩著對方呢?如果自己不愛的話,那麼自己哪來的資格讓對方愛自己呢?

更好的自己才值得更好的愛情,所以不要糾結對方為什麼不包容自己,不能夠接受自己的煩,之類的。讓自己成為對方能夠接受,對方嚮往的理想型就好。祝好~

2樓:

嫌煩就是他嫌你煩啊,就是不喜歡啊。這都明說了嘛

3樓:Fawn

真正喜歡你的人,不會嫌你煩和麻煩

真正喜歡你的男生會放棄你嗎?

崽崽 會的啊。如果你不喜歡他,狠心一點,不要拖泥帶水,不要給他製造希望,把自己裝得跟石頭一樣就好了,既然不喜歡就不要拖著,因為別人的心也是心,也會難過也會痛,長痛不如短痛。 寺西春香 會,我很喜歡乙個人,從以前的滿懷熱情到現在的失望透頂,她以前還會敷衍我,現在直接就除了需要我才會聯絡我,平時不會在乎...

男生會嫌向他請教籃球的女生煩嗎

乙個中辣的樹洞 第一,他不知道如何向乙個新手解釋規則,畢竟籃球規則對於新手來說只需要知道三步上籃和基本投籃姿勢就可以了。第二,他懶得跟你解釋,不想浪費時間,對你沒興趣,第三,他害羞。 不是好學生哎 不論是請教什麼,最起碼最起碼,你得自己把一些隨處可以搜到的東西學會並且掌握,這對自己好也對別人好,打球...

真正喜歡你的男生會不為你花錢嗎?

可能喜歡,但是肯定沒這麼喜歡 根據我身邊這麼多姐妹的男朋友們來看,男生們在追乙個女生時,都會使用金錢攻擊。如果他沒用,可能他覺得他和你還一點都不熟這樣會有點不妥,或者是他比較害羞 這種一般很少,男生遇見自己喜歡的女生大部分都會主動出擊 或者是他覺得沒這麼喜歡所以不值得。是的,只有這幾種可能哦。即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