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第11天,他朋友說他難過很後悔,但又放不下面子來找我,我也依然很想他,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06:33:51

1樓:不動如公尺蟲

舊情復燃還是遠離要看你的天平了

2樓:絕版

想想因為什麼而分手的,要是可以接受和原諒的話就挽回吧……

3樓:

分開後會很想對方是很正常的。

比如一條街,一首歌,都能勾起回憶。

這也是有時小吵小鬧為什麼能增進彼此感情的原因,顯然你們走到分手,肯定是有問題一直沒有解決,你累了,他也懶得挽留了..

我曾經也以為自己一輩子只會跟他在一起,生我們的孩子,一起吃泡麵都願意。

你可能也像我一樣幻想過跟他未來的日子

現實中的感情可以任由感覺發揮多好

但是你總是在夜深人靜時一滴滴的流淚

你想他了.

你甚至想著我們要不然和好吧..

可是你想的永遠只是你想的

可能你會繼續數著分離的日子到數不清

會被折磨的突然很想他哪怕聽聽他的聲音

會清楚的體驗這種受了傷卻好不了的滋味

也許時間久了就好了

你懂得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又想跟什麼樣的人一起生活你覺得其實哭過了,想過了就夠了。

你可以看著他就這樣和你成為熟悉的陌生人

你放過他也放過自己。就這樣

4樓:常非

是吵架時一時激動說分手的,還是經過思考後分手的。前者還可以挽回,後者還是算了吧。

分手後 他很絕情 斷聯了兩周 他說還喜歡但不想談 天天都很開心 我該怎麼辦?

渡人不渡己 如果想長遠那麼建議先保持舒適感再慢慢來,然後弄明白為什麼不想談,再把不想談的問題慢慢解決掉,同時避免再犯同樣的問題。再重新建立新的吸引他的地方,這樣對方就不會那麼排斥同時對你也會越來越上心,那麼和好自然就水到渠成了。 小婷賊甜 看到你這個,我彷彿看到我前任對著我說 我還喜歡你,我捨不得,...

和男朋友分手後,他說可以做朋友,有事的話可以找他,這樣的情況還有復合的可能性嗎?

婷婷 機會肯定是有的,畢竟你們在一起三年的時間,那麼感情基礎也是非常深厚的,在疫情期間,雙方沒有機會見面,嚴重缺乏溝通,矛盾的積累,爆發只是時間的問題 異地戀挽回時,很多人會因為對方不回覆自己訊息,從而產生焦慮感,自導自演了一場 前任永不回頭 的大戲,為什麼前任不回覆你,你就覺得自己挽回失敗了呢?前...

分手時他說他決不後悔,他從來沒有做過讓他後悔的事,他是不吃回頭草的人,男生說這個還有機會復合嗎?

南潯 有可能的。我曾經也是乙個發誓不會吃回頭草的人。但是在我前任身上栽了。我和他和好了。雖然又分手了。但是我的這個原則破了。另外乙個,他說他沒有做過後悔的事,人這一輩子很長,每個人都有後悔的事 在人間 我就是這種。對於我來說,分了就是分了,再怎麼喜歡都可能再復合了。復合了也不會有之前的那種感覺了,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