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p常常感到跟親人的互動是無趣的,繁瑣的,甚至是消耗自己的。?

時間 2022-01-24 05:12:44

1樓:大漠刀客沙里飛

我只想對他們好,甚至不惜犧牲自己。

可惜就是不願意說太多話,話少,直奔主題,以解決問題為核心。

INTP維繫感情的方式大概就是贈予金錢/花費體力效勞/提供解決方案。

典型的老實人,悲哀。

2樓:遙生

我感覺沒有共同話題,聊不到一塊去。一般的父母喜歡聊一些家長里短,intp也許這樣的吧,不太喜歡聊家常。至少對於我來說有些的話題毫無意義可言,基本等於廢話。

3樓:崇色

你多大?你應該在網上搜一搜那些名人的故事,那些領導人在老去的時候依然想念著自己的父母,希望他們陪在自己身邊就好了。http://

4樓:辣辣

降低互動的頻率,控制互動的時間,然後學會不走心的應付你不愛聽的話,這些並不與你關心或者孝順他們相矛盾

5樓:我欲成風7象

istp,intp都這樣。是逃避人際關係,童年受干擾太多,內心追求平靜。

6樓:Furredegg

遠離痛苦源,但善待他們。

當你按照自己意願生活時,你同時也給了他人機會,讓他們決定是否真的要與你互動。

常常感到會莫明的悲傷,不快樂。對未來感到迷茫,恐懼,覺得特別的孤獨,怎樣才能擺脫這種困擾?

如意 有不好的情緒出現的可以試著讓自己忙起來,找些事情做分散一下注意力,還可以走出去,去一下好玩的地方讓大自然薰陶自己。或可以看一部悲傷的電影大哭一場來發洩一下自己的壞心情 王洋 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或者興趣,並用心去體會!就不會無所事事,感到空虛寂寞冷了!學習中你會體會到進步和成就感!自信也就越...

與名校的女生認識時,常常感到很自卑,如何改善?

莫語憶 為什麼自卑?你要找到自卑的理由是什麼?因為我們在日常的交流中間,大家都是平等的,不會輕易地產生自卑。你可以找一找自己自卑的原因是什麼 是否是因為名校的光環。一些名校在大家的心目中間確實是十分有名的,就如大家心目中的清華和北大,那這樣的學校就是在中國人心中就是頂尖的一些學校,我們在和人家交往的...

在大學裡常常感到孤獨,陌生人,我可以得到你的鼓勵嗎?

生活本身就是一種修行。孤獨是人一生中必須經歷的一部分。你要找到自己的興趣,用愛好充實自己。生活本來就是簡單的,把它想複雜會讓自己很累。大學是人一生中最自由快樂的時光。要用一種健康的心態與人相處,那麼你也會收穫你的快樂。 江河湖海 給你一些小建議,作為乙個過來人。1.多考證書,讓生活充實起來,比如四六...